互联网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助力消费者防范金融风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6日 14:06

导语:

近些年来,随着网络经济日渐发达,聚焦于网民时代的种种金融诈骗手段也层出不穷。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关注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多种形式展开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为更多有需要的消费者提供科普帮助,并呼吁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其中,助力全民共同营造和谐友善的金融环境。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金融知识科普来袭,为民众谋安心

在宣传层面,北银消费金融公司通过一些常见案例分析及话术预警,向民众普及常见的金融诈骗情形,并给出细节化的甄别与处理方案,以便帮助民众快速形成认知。以当前社会关注度较高的“非法集资”问题为例,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提醒公众应警惕一些常见的情形,例如以“看广告、赚外快”、“消费返利”为幌子的;劝说购置境外投资股权、期权、外汇、贵金属的;或推荐私募入股、合伙办企的;或根据老年群体心态而设计的投资养老产业、组织旅游等手段,都是不可信的。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推广金融活动甄别方式,助力防范金融风险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在宣传中向民众预警,遇见此类情况,始终需要民众先拥有自己的基础判断,发现情况难以分辨时,可以通过“四看三思等一夜”的方法来进行甄别,即要关注到该融资的合法性、宣传内容的合理性、经营模式的真实性、集资主体的多元性等等特征,并注意思考以下问题:一思自己是否真正了解该产品及市场行情,二思产品是否符合市场规律,三思自身经济实力是否具备抗风险能力。

在详细了解了以上情况后,如果还是难以判断是否是投资集资的金融陷阱,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也建议大家可以再冷静一晚,过程中也可以多咨询亲朋好友或资深人士意见,避免因一时冲动而误入投资陷阱。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集资需谨慎,任何时候都不能相信会有不劳而获的美事,高收益高回报的投资案例很难保障毫无风险,而这些风险往往是普通民众无法承担的。相信在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不懈的宣传和科普之路上,还将有更多民众因此受益。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希望能够通过持续科普,为更多民众带来值得信赖的金融常识,共推建设美好社会的伟大愿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