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世茂集团坚持品质发展,致力于织就美好生活新蓝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6日 14:07

导语:

如今,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人们从追求物质向追求更幸福的生活迈进。城市是人们栖居之所,承载着人们美好生活需要,要在追求经济效率和基础设施等“硬需求”的同时,更加关注人们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软需求”。

作为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世茂行稳致远,紧跟国家战略,秉承“成为行业引领者,打造百年世茂”的愿景,持续为客户在居住、生活、消费、商务、旅游等方面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引领生活方式,服务美好生活。

世茂集团从客户的细微化需求出发,对旗下住宅产品进行精研创新,在稳固高品质产品领先优势的同时,注重对刚需、改善型、高品质客群痛点的洞察和对产品的精雕细琢,梳理出雅系、云系、璀璨系、国风系、龙胤系、天誉系等全生命周期住宅产品线,在解决客户痛点的同时,锻造出市场认可的产品。

2021年6月,世茂集团发布其全新用户品牌——“世茂业主陪伴计划”,致力于与用户建立起全周期的长效情感链接,进一步加强对于“用户”的关注。基于价值观认同驱动下当代陪伴关系的洞察,世茂提炼出了“产品-生活-用户-情感”的美好价值链,从不同维度、不同层面全方位解锁用户内心的需求。

并且,世茂集团也在不断拓宽自己的边界,从客户到用户,从用户到城市,通过服务实现城市赋能。

据了解,在宿迁市宿城区、哈尔滨市阿城区、贵阳市贵安新区等全国9个地区,世茂集团旗下的世茂服务已与地方政府合作相继开拓城市服务项目。以宿迁市宿城区为例,世茂服务与宿迁市宿城区人民政府已组建专业化运营管理公司,合力构建“城市综合运营管理服务平台”,已落地城市公共空间管理、政府公建等多个项目。2021年7月,世茂服务中标当地地标性公共空间宿迁酒都公园综合管理项目,未来还将批量接管和拓展更多的城市空间服务业务。

有理由相信,接下来世茂集团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提升服务力度,始终助力美好生活再升级,织就美好生活新蓝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