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欢囍车行签约进驻瓜子二手车 构建电商交易新生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6日 14:09

导语:

2022年4月,广州欢囍车行宣布进驻瓜子二手车,并与瓜子二手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下一步,欢囍车行将依托瓜子构建的电商交易场景,遵循瓜子检测、定价、售后标准,提供优质车源,通过瓜子覆盖全国的交付履约体系,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数字化购车体验。

image.png

与服饰、电子产品、二手房、生鲜等行业类似,随着电商交易的流行,近年来,消费者对于二手车线上购买的接受度也由7%升至21%,二手车的交易与消费快速向线上迁移,如今,二手车交易39%的流量来自线上,这让线上渠道成为车商获客最为重要的渠道,二手车行业流通领域的数字化升级,将成为行业增长的最大动力,二手车车商纷纷加速入局,要在数字化浪潮之中找寻新的市场机遇。

欢囍车行位于广州市花都区镜湖大道空港二手车城内,车行成立于2021年,主要经营经济实用性价比较高的中低端车型,拥有车位20个。目前,团队有6名合伙人,均为充满活力乐于接受新鲜事物的90后,对互联网敏锐度较高,对于平台新模式的切换也十分认可,更希望通过电商模式,为优质二手车的流通提供更多资源。

image.png

瓜子二手车成立于2015年9月,是行业内目前唯一一家提供二手车电商交易与服务的平台。瓜子作为中国二手车流通的产业基础设施,将助力车商实现全国范围高效流通与规模化交易,精准找到消费者,扩大市场机会,提升售卖效率,共同拉动汽车消费,实现二手车全国大流通。

据了解,瓜子已与来自全国各地的9000多家车商达成合作,瓜子依托自身能力聚合、赋能优质二手车经销商,为其提供数字化升级的途径,提高

二手车处置效率,盘活二手车交易市场,助力二手车产业代际跨越与高质量发展,筑就二手车行业持续快速增长动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