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AXHUB智慧会议3.0解决方案:打破企业降本增效瓶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6日 15:12

导语:

数字化浪潮下,企业的办公智能化趋势愈发明确,其中会议室作为企业“上传下达”的重要场所,大部分运营决策都在这里诞生,再被逐层传达、执行下去,因此会议室的智能化升级也成为众多企业提质增效的核心命题。

4月25日,MAXHUB领效正式发布2022年新品,向广大企业级用户以及个人创作者提供“智慧协同,马上好”的效率精英协同体验,其中全新升级的MAXHUB 智慧会议3.0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智慧会议一站式服务,更打通传统会议模式的诸多瓶颈,让会议也成为企业办公流程数字化的加速器。

image.png

早在2019年,作为中国会议平板行业开拓者的MAXHUB领效,就敏锐察觉到智慧会议解决方案的市场需求,率先在会议平板领域推出首个智慧会议解决方案。经历用户调研、产品研发、系统整合等多次迭代,全新升级后的MAXHUB 智慧会议3.0解决方案横空出世,实现了“会前多端预约”-“会中支持多人、跨空间、多设备会议协作”-“会后空间设备以及信息管理”的平台化会议协同全流程集成管理。其中,通过该系统,与会人员能够快速获取会议纪要,不仅大幅提高会议产出效率,更可以将日常的会议聚沙成塔,逐步汇聚成企业的知识图谱、知识资产,为企业建立学习型组织、提高业务敏锐度发挥作用。

会前智能预约更高效

具体来看,MAXHUB 智慧会议3.0解决方案在会前可实现多终端的智能化预约、通知、提醒,让参会人员可以充分准备,保证会前准备工作的精准高效。同时还能够实现会议室智能设备集控配合会议开启:会议门牌可通过信息显示、灯条颜色自动变化展示会议室使用情况;同时与会人员可以通过刷卡、刷脸、扫码等方式签到。签到完成后,会议室内会议平板、灯光、空调、窗帘自动调整为会议状态,无需手动开启,开会不浪费一分钟。

image.png

会中步入沉浸式会议协作

会议期间能够解决多人、多地跨空间、多设备的连接与协作问题,控制会场的主要设备,确保参会人员看到的信息高效协同。通过MAXHUB 智慧会议3.0解决方案,参会人员可以完成近端会议控制,坐不离席即可控制会议平板的各项功能,包括专业显示、专业音视频、专业交互等,发起视频会议、进行书写批注,同步异地共享,保证会议流程顺利推进,会中协作更高效。

在此期间,会议室设备控制也能一键到位:例如通过MAXHUB 会控屏可一键切换视频会议模式,会议室空调自动调整为静音模式,并调整灯光、窗帘,使会议环境更适合视频会议;通过会议室声学改造方案,通过会议室声学改造,配合会议平板AI降噪功能,有效减少会议室内混响、回音,视频会议通话效果清晰通透。

image.png

会后高效获取会议纪要提升执行力

会后,通过MAXHUB 智慧会议3.0解决方案可快速生成会议纪要,保证会议成果的上传下达,大幅提升会议价值。此时,MAXHUB 会控屏操作再次为会议效率作出贡献:可提供一键结束会议功能,自感应无人释放会议室,快速复原会议室状态,为下一场会议做好准备。

image.png

不仅如此,MAXHUB 智慧会议3.0解决方案还具备开放能力,为企业提供第三方平台接入的支持,无缝接入企业OA、IM等系统,让会议室智能化不仅限于某一块屏幕。在此开放平台上,运维人员能够体验到智能化集中管控的便捷,实现设备监控,一键巡检资产状况,支持数字化统一运维,实现更精细化、数字化的会管服务。

image.png

据悉,当前已有半数以上的中国500强选择MAXHUB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来实现组织办公会议空间的智能升级*。在打通全场景协同共创的道路上,MAXHUB领效也将以开放的心态,联合行业软硬件生态伙伴,促进团队协作,提升团队效率,最终成就每一个组织。

*数据来源于MAXHUB内容营销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021年12月31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