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客户带来关怀,中华联合保险传递正能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6日 15:56

导语:

幅员辽阔的中国土地养育了中华民族,但是多样的气候类型也造成了自然灾害频发。自然灾害无可避免,我们能做的就是及时解决。6月,中华联合保险面对绍兴强降雨灾害,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让我们看到了中华联合保险的责任与担当。

6月10日凌晨,绍兴诸暨遭受短时间强降雨极端天气。1小时最大109毫米,3小时最大173毫米的特大暴雨,降水强度均刷新了诸暨当地的历史纪录,还引发了多处山洪,道路发生大面积水淹现象。

“灾害无情,中华有爱”,中华联合保险绍兴中支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以中支公司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应急处置领导小组,高效调度救援、查勘等资源,奔赴诸暨开展救援理赔工作。同时,第一时间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对于损失明确的快处快赔,提高理赔效率,集中力量做好灾后赔付工作。

截至6月11日上午8时,中华联合保险绍兴中支公司累计接到报案34起。狂风暴雨,无所畏惧。中华联合保险绍兴中支公司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持续跟进受灾案件,做好理赔救助工作,为受损客户带去全面的关怀,切实传递中华正能量。

我们无法阻止自然灾害带来损失,但是我们可以降低损失。中华联合保险用行动为民众送去了一份温暖。中华联合保险的快处快赔,集中力量做好灾后的理赔工作,让民众感受到了温暖,安慰了受灾民众的心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