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连续13年高端床品全国销量领先,梦洁为行业高端化发展带来强大力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6日 17:24

导语:

现如今,更多的人开始追求高品质生活,国人的消费观也在不断朝向高端化消费的方向发展,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各大行业需要时刻洞察消费者的新需求,打造更多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为此,前段时间举行了2022第三十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聚集了众多行业专家,主要针对国人新消费以及市场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

梦洁作为高端床品行业的优质企业,在这66年里,一直都在用心做产品,不断洞察消费者的新需求,紧跟时代潮流,关注行业发展状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床品行业高端化发展。事实证明,多年来梦洁的床品质量从未让大家失望过,为此,梦洁也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肯定。在2022年,梦洁更是拿下了「连续13年高端床品全国领先」战略证书。

持续打造高端床品,助力行业高端化成长

在2021年,考虑到国人消费高端化发展的趋势,梦洁勇于创新,提出高端化战略升级,并从多个领域着手,用心助推品牌高端化战略升级。为了能让品牌得到更好的宣传,梦洁特意邀请青年歌手、演员肖战作为本品牌的代言人。此次的官宣,让更多的网友认识了梦洁,同时,也为梦洁带来了更多的忠实粉丝。不论是在各大线上旗舰店,还是线下门店,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购买。

另外,在渠道升级层面,梦洁也有所行动。为了满足消费者高端化消费的需求,梦洁创新性打造了沉浸式高端旗舰店,不仅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购物环境,也为消费者带来了现场感受高端床品的高端化体验。

奢品设计师赋能,梦洁产品高端化再升级

在产品上,梦洁始终坚持高品质床品的输出,从源头出发,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努力为用户提供舒适、安全的高质量床品。在多年的打磨中,梦洁始终不忘初心,用心打造更多优质床品,并率先导入7A原料标准,为高端床品的品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设计上,梦洁也有所创新。为了紧跟时代潮流,迎合消费者当前的消费需求,梦洁邀请前LV设计总监担任梦洁床品研发中心创意总监,让梦洁拥有了与更多的奢品合作设计师联手合作的机会。在前段时间,梦洁与前GUCCI印花设计总监合力推出梦洁春季新品——春夏印花系列,此次新品一经上市就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喜欢与支持,被众多网友纷纷购买,让梦洁高端化奢品形象再度升级。国际知名时尚家居杂志ELLEDECO也与梦洁再次携手合作,一同打造高端床品,努力实现国人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追求。

这66年来,梦洁始终专注于打造高品质床品,从不敢懈怠,为了紧跟时代潮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消费新需求,梦洁从品质、设计、传播等多领域发力,用心打造令消费者满意的高端床品。不断推动品牌高端化战略升级,为床品行业高端化发展提供了方向与动力。而此次梦洁荣获「连续13年高端床品全国领先」战略证书,更是其实力的最好证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