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只是销量惊人,上汽大通MAXUS承担社会责任也“快人一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6日 18:15

导语:

近期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尤其上海市更是重点防控区域。为了助力上海抗疫工作顺利进行,上汽大通MAXUS快速响应上海疾控中心要求,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最短时间内,依据C2B用户共创定制模式开发制造了上汽大通MAXUS V90核酸检测车、V90样本转运车、V90消毒车以及G20防疫车等一系列基于疫情需求的防疫专用车,在抗疫工作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汽大通MAXUS定制防疫车辆,为抗疫工作增效加油

抗疫工作有着诸多环节,每一个环节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就比如说样本检测分析的效率就直接影响着核酸筛查工作的效率,因此上汽大通MAXUS便打造了V90核酸检测车,该车配备了模块化组装的实验操作台和现场检测仪器模组,还囊括了用于定位应急车辆作业位置的全球定位系统、个人防护箱组、车载消毒设备,以及医废回收装备、洗消桶等医用级配置,可有效杜绝在采样过程中发生的外泄风险,提高筛查效率。

除了V90核酸检测车,上汽大通MAXUS还为前端样本采样及运输环节打造了V90样本转运车,以及针对消杀环节打造的V90消毒车,可让样本运输工作快速安全进行,同时也确保消杀工作中医疗人员和环境的双重安全。更有上汽大通MAXUS G20防疫专用车,该车搭载了5G视讯设备互联在线,现场情况实时上传,一旦现场有突发情况,后方指挥基地就能立即根据情况做出调整,让抗疫工作高效、快捷、机动。

如此富有大爱及实力的上汽大通MAXUS,3月大卖理所当然

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根据防疫需求打造精准匹配的车辆,无疑从侧面说明了上汽大通MAXUS在造车方面的实力。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实力,让上汽大通MAXUS在3月又一次获得了销量新高,全系热销17,071台,海外市场热销6,940台,同比劲增129%。同时助推上汽大通MAXUS 1-3月累计销量达42,222台,同比增长18%,为2022年的第一季度划上了完美句号。

其中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热销了6,970台,并实现一季度累计销量16,340台;MPV家族销售3,486台;皮卡家族则热销了5,215台,同比劲增59%。同时,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海外市场累计销量也已突破15万台,海外业务遍布51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了真正走出国门的中国智造品牌。

除此之外,上汽大通MAXUS T90上汽牛还在最近荣获了2021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奖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皮卡行业智造先锋,这无疑是对于上汽大通MAXUS的再一次认可。未来上汽大通也将继续保持初心,不断完善和创新C2B用户定制模式,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并且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履行企业担当,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方式出现在每一个有需要的地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