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BB Technology Ventures领投桂花网 C轮融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7日 09:07

导语:

ABB 集团企业科技风险投资部门主导领投了桂花网C轮融资,支持蓝牙技术成为工业物联网连接方案。两家公司还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以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

桂花网是一家企业级蓝牙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时间4月26日,该公司宣布获得ABB集团企业技术风险科技投资部门(ABB Technology Ventures)的投资。本次C轮投资将用于进一步加强桂花网团队建设,扩大公司的全球业务,并加速蓝牙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开发。

桂花网将与ABB密切合作,将其蓝牙技术实力与ABB在工程技术及全球业务布局的优势结合起来,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蓝牙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实现可扩展的物联网连接。

“ABB能成为桂花网的投资者和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感到非常荣幸。ABB是全球很有名气的企业,拥有深厚的工程技术实力,业务遍布全球。而且与桂花网的业务彼此互补。”桂花网首席执行官赵福勇说,“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投资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开发行业期待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并释放数字转型的潜力。这将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多积极且深远的影响。”

ABB及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与桂花网产品之间的集成,将实现基于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整体物联网解决方案,以更好地改善客户体验。两家公司将密切合作,使蓝牙物联网成为工业物联网的首选连接标准。

ABB 运动控制事业部数字化业务负责人Mari E. Haapala表示:“基于对其蓝牙物联网技术的信心,我们正在深化与桂花网的合作。桂花网的解决方案简化了现场ABB Ability?智能传感器的设置,是我们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重要推动因素。”

“工业物联网生态系统可以从开放的标准体系中受益,数字医疗等其他行业也是如此。”ABB集团企业科技风险投资主管Claudio Jordan说,“桂花网创新的蓝牙物联网提供了极其重要的差异化解决方案,它使这一切成为可能。我们期待桂花网的发展,并为工业物联网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桂花网

桂花网是企业蓝牙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技术为蓝牙物联网网络提供可靠、易于管理的远程、多设备连接、边缘处理和定位能力。我们的使命是解决当今企业面临的物联网连接、定位和管理问题,使物联网变得更简单。

关于ABB 集团企业科技风险投资

ABB Technology Ventures (ATV)是ABB(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BB)集团企业科技风险投资部门。ATV寻找与ABB目标一致的突破性技术公司,共同谱写工业数字化的未来。自2009年成立以来,ATV已向多个领域的初创企业投入了约2.5亿美元,涵盖多个行业领域,诸如:机器人、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网络安全、电动交通、智能建筑和分布式能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