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什么取发选择后枕部?大麦微针植发揭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7日 10:22

导语:

近年来,由于工作及生活的压力增加,脱发人数日益增多,越来越多的发友加入到植发的行列。众所周知,植发是取后枕部毛囊移植到头发稀少的部位。很多发友也会疑惑:植发为什么选后枕部作为取发区呢?今天我们就跟随大麦微针植发一起了解具体的原因。

后枕部毛囊数量多,可选范围广

成年人一般有8-10万根头发,数量是从前额到后枕部逐渐增多。后枕部的头发浓度大概是前额、头顶部头发浓度的3-4倍,一般在植发前会有专业的医生进行毛囊检测,精密计算出脱发部位需要移植的毛囊数量,以防出现前密后疏或者前疏后密的情况。

后枕部毛囊健康强壮,质量佳

常见的雄性激素脱发一般是先从发际线和头顶开始脱发。因为前额和头顶部的毛囊容易受到雄性激素的影响,而后枕部的毛囊不容易受其影响,即使移植后依然保持这一特性,所以移植后长出来的新发一般不会轻易复脱(正常护理情况下)。这是植发首选后枕部毛囊的主要原因。

取自身毛囊,避免发生排异现象

自身后枕部的头发毛囊提取出来移植到脱发部位,对自己的身体体质完全适应,不会出现排斥的现象。

看完上述介绍,大家应该明白了后枕部做取发区的原因。但大家可能还会有个担心:后枕部取发后会不会秃?一般来说,医生会均匀、分散、跳跃地取毛囊,并不会影响后枕部美观。 此外,除了医生水平,植发技术也会影响术后恢复。

传统植发手术采用宝石刀打孔后,用镊子将毛囊植入皮下。种植孔约1.0mm-1.5mm,相对较大,种植密度不够高,同时毛囊方向性也不易把握。而大麦微针植发技术,针孔直径仅为0.6mm-1.0mm, 种植孔比传统植发小1/3,创口小,恢复快,且可以360度灵活掌控方向,头发生长方向更为自然,术后毛发接近原生发。

最后,大麦微针植发提示各位发友,植发手术对医生的耐力、细心、审美的要求都很高,并且,术后恢复与医生的临床技术、操作精细度直接相关。因此,发友们在选择医院和医师的道路上要擦亮眼睛,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以及一个专业负责任的植发医师团队,同时还要做好术前准备以及术后的护理,这样才能让植发手术达到满意的结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