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妙飞以0蔗糖奶酪棒出圈,走“营养、健康”路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7日 10:48

导语:

孩子成长发育期间,很多家长会为孩子准备一些营养健康的辅食、零食作正餐补充。而高密度营养的奶酪制品成为很多妈妈的优选。妙飞为了让孩子们吃到营养、健康的奶酪棒,推出了全新升级的0蔗糖奶酪棒。

(妙飞0蔗糖奶酪棒)

哈佛大学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儿童早期脑部发育,是未来个人能力形成的关键因素之一,其中营养素对促进大脑的发育和认知能力的培养不可或缺。所以儿童成长早期的营养补充非常重要。

很多发达国家都在这个时期给孩子吃奶酪制品,因为奶酪是毋庸置疑的高营养密度食物,即使是同族的牛奶和酸奶也没法相提并论。为儿童量身定制的奶酪食品更可以为儿童的成长提供充足、易吸收的营养。正因如此,营养价值较高的妙飞0蔗糖奶酪棒,受到了万千个细心呵护孩子成长的家长青睐。

(妙飞0蔗糖奶酪棒)

妙飞0蔗糖奶酪棒,高营养

妙飞0蔗糖奶酪棒选用新西兰进口奶源,干酪含量含量55%,是国标再制干酪的3.6倍。妙飞0蔗糖奶酪棒不仅钙含量优秀,而且每100g中含有7.7g蛋白,为孩子成长提供优质的钙、蛋白质等丰富的营养所需。

并且实现了3:1钙钠比,在摄入等量钙的同时摄入了更少的钠,既能保证钙的吸收,又能减轻身体的代谢负担,让孩子钙力满满的同时,营养更易吸收。

此外,还添加了膳食纤维,在保障儿童营养的同时,增加肠胃蠕动,让营养更好吸收,更适宜儿童食用。

阻氧包装技术,牢牢锁住美味与健康

妙飞奶酪棒与热门动画《超级飞侠》联名推出新包装,同时背面印有趣味问答,不仅可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还能帮助孩子增长知识。美味之余还能增添乐趣,补充营养更带来欢乐时光。

更值得一提的是,妙飞0蔗糖奶酪棒还采用了独特工艺小包装,这种先进阻氧工艺,能够更好的保证产品卫生安全美味。

此外,妙飞品牌对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的坚守,以及儿童营养研究院的加持,使得0蔗糖配方奶酪棒获得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这也就是为什么妙飞0蔗糖奶酪棒,能够在儿童零食市场当中脱颖而出,提供让家长们安心,让孩子们喜爱的奶酪棒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