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端床垫推荐:安心睡好觉就选泰普尔云雾系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7日 10:48

导语:

现代都市生活,“内卷”问题日益严重,每个人都背负着不小的工作、学习压力。尤其对于上班族而言,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睡眠时间以及睡眠质量都不能保证,而身体劳累睡不好的话,又进一步降低了办公效率。这种时候,上班族们不妨参考一下高端床垫推荐,为自己选择一款舒适又健康的床垫,睡上一个踏踏实实又解乏的好觉。

高端床垫推荐:泰普尔云雾系列带来优质睡眠

根据相关调研显示,床及床上用品的合理挑选,不仅可以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也能有效提升睡眠品质。以“为所有人营造更舒适的睡眠环境”为使命的泰普尔就针对人们面临的睡眠问题,推出了泰普尔Oslo云雾系列床垫。

泰普尔这款Oslo云雾系列床垫,采用了泰普尔ES超柔材质,可以快速对人体的体型、体重和体温作出反应,不仅可以为人体提供舒适的个性化支撑,还可以带来云雾环抱般的超柔体验,当身体放松下来,也就更容易入睡。

这款Oslo云雾系列床垫采用的泰普尔材质,可以将压力均匀分布在接触面,开放式的细胞结构在压缩之后也会逐渐恢复其原始形状,在良好的贴合度和支撑度之下,夜晚不管怎么翻身都会很安静,也不用担心会吵醒身边的伴侣。

高端床垫推荐:泰普尔云雾系列便于拆洗更健康

很多人家中使用的都是一体式床垫,无法拆洗或者晾晒,很可能一年都不会清理一次。长此以往,床垫上便会产生大量螨虫和细菌,如果每天和这样的环境亲密接触,身上很容易起小疙瘩或者出现过敏症状。

泰普尔这款Oslo云雾系列床垫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采用的是定制几何图案床底套,配有经久耐磨的硬质拉链。床垫无需翻面和转向就可以进行拆卸,清洗起来比较方便,即便一个人在家,也能轻松搞定整个拆洗流程。需要杀菌除螨的话,一个季度清洗一次,也就足够了。

高端床垫推荐的话,选择这款泰普尔Oslo云雾系列床垫准没错,不仅采用了泰普尔材质,可以给用户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也方便拆洗,更能保证睡眠健康。如此惬意的“泰普尔生活方式”,谁又能不爱呢?如果你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床垫的话,不如去泰普尔天猫旗舰店逛逛,高质量的睡眠其实很简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