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CS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并分享可持续发展理念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7日 11:11

导语:

4月20日-22日, 全球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塔塔咨询服务(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简称“TCS”)亚太区总裁Girish Ramachandran应邀以视频方式出席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并在以“共享RCEP政策红利,加快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为主题的“亚太企业家对话会”上,就“数字经济与可持续发展”主题发表演讲。 

Girish Ramachandran在发言中指出,当今世界正处于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转型的交汇点,亚太地区各国和跨国公司应抓住这一历史性机遇,坚持可持续发展大方向,加强区域内的创新和技术合作,推动数字经济全面发展。不同的利益相关群体越早为了人类共同利益走到一起,我们就越有机会为所有人创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谈及如何协同激发区域内数字经济产业活力,Girish Ramachandran表示:“支持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交汇的共同因素是技术。我看到像塔塔咨询服务这样的公司有着巨大的机会,作为一个可信赖的创新者和中间人,通过使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数字技术,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解决我们面临的挑战,共同推动社会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作为亚洲首要的高端政商对话平台,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吸引了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代表参加。包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的7个国家的领导以及IMF总裁也以视频方式在年会上发表了演讲。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沙特等国家的企业家参与了对话。

大会同期,Girish Ramachandran接受了彭博社“Daybreak Asia”节目采访,就如何加速企业内部数字化可持续发展问题分享了他的观点。Girish指出,尽管近年来可持续发展的多个领域都取得了重大进展,但怀疑态度依然存在,企业领导需要针对这一问题付出更多行动。

据悉,近期TCS与奥克兰大学联合发布了亚太地区的第一个数字可持续性指数,以推动区域内企业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战略,促进区域整体绿色可持续发展。详情可访问: www.tcs.com/digital-sustainability-index-2022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