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LOGO,新态度,华帝进阶“三好厨电”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7日 11:26

导语:

1992年,在中国家用电器集群之一的广东中山小榄镇,7个年轻人各出资10多万元注册成立中山华帝燃具有限公司,这便是初生时的华帝。

弹指一挥间30年,这个民营厨电品牌几经波折,凭借其自身过硬的产品力、创新力及品牌影响力,已然成为“厨电界极具科技感和时尚感的品牌”。

人们常说,“三十而立”,是指人在三十岁前后有所成就。而对于华帝来说,在颇有建设的30岁,在经历了厨电行业的多次变革与发展,而立之年,更是一场“新生”,是沉静下来审视自己后的“再出发”。

启用全新品牌形象踏入下个30年

近日,华帝对外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品牌logo和品牌主张,同时,欧阳娜娜也从华帝魔尔套系代言人正式成为其品牌代言人。

华帝新LOGO秉承着“驭繁为简”的设计理念,呼应品牌“回归产品主义”的内核,由整体普识度和国际感的黑色,取代了原先的“华帝绿”,而且沿用30年的繁体汉字“華帝”改为简体,英文“vatti”的设计也由工业感向时尚感转变。

启用全新LOGO后,不仅提高了新生代人群对品牌识别度,而且对华帝品牌的新气质、新形象做出了完美呈现。

在启用新Logo的同时,华帝还同步发布了“三好厨电”新标准,即好用、好看、好清洁,开启了向年轻化生活厨电品牌的进阶。

从文字概念来理解,好用是产品功能,好看是产品高颜值,好清洁是倡导由外到内的双向清洁能力。看似简单直接的产品价值诉求,实则是倡导围绕功能美学、理性技、以人为本的产品哲学,满足消费者在厨房创造美好生活的需求。

正如华帝股份董事长潘叶江所说:“厨房已经成为年轻用户的新社交场所,心灵治愈的场所,更是展现自己品味的秀场。”在厨房这方天地中,人们不再仅仅要求解决基本温饱问题,而是追求认真生活的态度,和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景。

从创立之初打造的“精品一族”到“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再到“高端智能厨电”等一系列转变,到如今“理想厨电标准构建者”的崭新品牌定位,华帝始终在自我革新,持续不断地用创新的产品坚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技术创新赋能产品

2021年是厨电行业发展较为特殊的一年,地产行业的动荡和疫情的反复使得厨电行业的发展充满了不确定因素,线下2C渠道和家装、建材、精装的2B渠道萎缩,行业增长趋缓。面对此,厨电产业开始加速向集成化、智能化、场景化转型演进。

可以说,厨电行业正在变成真正的“强者”游戏,弱者将被加速淘汰出局。

华帝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华帝的创新一直是驱动品牌的前进的动力,深挖人性与消费者的习惯,让产品的研发实现可用性和技术发生质的变化,从而不断提升消费者的生活质量感。

在产品方面,华帝于近日推出干态洗碗机A2和蒸烤一体机F10,在“三好厨电”标准的加持下,这两款新品在技术、性能、设计等多方面都进行了更新升级,给认真生活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使用体验。

作为“三好标准”厨电的代表产品之一,华帝干态洗碗机A2堪称优秀中的极品。它集洗、消、烘、存于一体,在洗碗、存碗全过程呵护餐具卫生,而且四种功能合二为一的设计,更是大大减少了厨房空间的占用。

华帝蒸烤一体机F10则是集合了蒸、烤、发酵、解冻等多重功能,在烤方面,产品实现了多维度立体烘烤。如上下两层的加热管和循环风扇共同组成的3D热风循环系统,让烘烤更加均匀、彻底、迅速。

华帝在产品创新方面一直都是突飞猛进的。2019年,华帝发布业内首个智能管理系统——VCOO;2020年,华帝推出代表厨电国潮新时尚的“敦煌套系厨电”;2021年,华帝推出“魔尔套系厨电”三大系列;2022年初,华帝推出两大“三好厨电”新品。

可以说,华帝的每一次技术创新,也都为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和升级,就像专业人士所说,华帝三十年的产品发展史,就是一部中国厨房电器的进化史。

对于三十而立却“年轻时尚”的华帝来说 ,守城不再是唯一追求,接下来,如何做出全新突破,在疫情里稳住自己的舵,持续给国内厨电新的压力,才是他的全新课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