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哈罗闪:宝宝肌肤的天然保湿因子,赶紧查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7日 11:26

导语: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皮肤屏障功能尚未发育完全,皮肤水分容易丢失,肌肤的保湿工作一年四季都需要做到位。我们经常也能听到某些产品中含有天然保湿因子,能使肌肤更加水嫩。那什么是天然保湿因子?

天然保湿因子是一种具有保水作用的吸附性水溶物质,分布在角质层的角质细胞内外,就像水和油不会自然混合在一起,水分不会自然溶解在皮肤的细胞间脂质中,所以需要由一种储水物质来储存水分,这种物质就是天然保湿因子。

事实上,天然保湿因子(NMF)并不是一种单一的物质,而是由多种物质组成的,主要是氨基酸类、PCA、乳酸盐、尿素、尿酸等多种成分。其中氨基酸类占比最大,它可以在角质层中与水结合,通过调节贮存水分来保持角质层的含水量,让皮肤呈现出水润的状态。

天然保湿因子就好比皮肤的吸水海绵,会通过其吸水作用储存水分,保持角质层含水量,确保表皮的微妙平衡,使其免受环境湿度与温度影响。

然而说到天然保湿因子,我们常常会认为,它是从植物中提取出来的。

其实,它不单单能从植物中提取,还能从皮肤中自然生成。哈罗闪的科学家们更是发现,牛乳蛋白中的酪蛋白氨基酸,与分布于皮肤中的天然保湿因子成分极其相似,可以锁住水分,呵护滋润肌肤。

当肌肤的水分不足时,就会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比起大人,宝宝的肌肤更是天生娇嫩,角质层薄,锁水能力差,容易干燥,稍微不注意就容易出现泛红、起疹子等肌肤问题,需要更加重视,这时就需要哈罗闪来守护。

经过反复实验,哈罗闪的科学家们精心挑选天然活性物质,采用水解工艺,创新性地从牛乳中获得水解牛乳蛋白,研发出水解牛乳蛋白配方,将此运用到婴幼儿洗护产品中。水解牛乳蛋白是由非常小的蛋白质组成,分子稳定性更好,不易发生变形,更容易被肌肤吸收,因此也更“亲肤”,可以更安全地帮助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除此之外,科学家们还发现,牛乳蛋白的主要成分酪氨酸也是母乳的主要成分之一,是最接近于母乳的成分。为了更好地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科学家们还将被称为“液体黄金”的橄榄油通过科学的配比融入其中,打造哈罗闪系列产品,致力于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致力于在宝宝成长的每个阶段,都能给宝宝最温和、天然、安全的呵护。

自1983年诞生以来,哈罗闪已畅销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布世界,受到父母们的喜爱,荣获“进口优品奖”“婴童类最佳产品奖”等众多奖项。目前,哈罗闪在产品成分、包装上,已全面升级,只为给宝宝带来更健康的成长环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