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刁四麻辣烫携手加盟商 开启“烫”手生意3.0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7日 14:32

导语:

这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工作日中午,加盟商小王位于市中心的刁四麻辣烫门店里,早已坐满了附近写字楼上班的时尚男女,在嘈杂声中还时不时响起美团、饿了么接单的提示音,外卖小哥们也进进出出的十分繁忙。在厨师和服务员有条不紊的忙碌下,一碗碗香气四溢的麻辣烫、冒菜被端上桌,直到下午两点才会逐渐清闲下来,然而店里还要清洗蔬菜、切配、装盘,为晚高峰的点餐做准备……这是刁四麻辣烫门店的普通一天,而这样的情景,每天都在刁四1500余家门店中上演。

  作为人们最熟悉的一种中式快餐,刁四麻辣烫非常适合平时上班没时间做饭、又渴望有菜有肉美味的上班族们。加盟商小王告诉记者,能成为挑剔的上班族心中的NO.1,刁四麻辣烫独特的口味是制胜关键。刁四麻辣烫在品牌成立之初,就以鲜、香、麻、辣的藤椒口味,俘获了一众吃货的心,之后又推出了番茄、鲜汤等口味,调制出可以可以喝汤的美味汤底。不仅如此,为了让人们转变对麻辣烫“不卫生”的偏见,刁四麻辣烫率先摒弃了传统麻辣烫大锅煮的模式,升级为更加干净卫生的“小锅单煮模式”,让健康和美味兼得。

  小王介绍说,为了让人们有更多种美食选择,2020年,刁四麻辣烫在品种上增加了成都冒菜和麻辣香锅,并推出了手工麻花、香辣酱、自热锅等便携货品,不仅选择更多,而且也为加盟商们提供了更多赚钱的途径;再加上刁四麻辣烫在产品营销上别出心裁,按照不同身份不同年龄层进行用户画像,精准推荐不同美食,比如超九成白领女性最爱的招牌微辣麻辣烫、四爷番茄麻辣烫,超九成老人和宝宝必点招牌鲜汤麻辣烫,超九成猛男爱吃的麻辣香锅等,帮助消费者在1分钟内迅速决策,有效提升了加盟门店的转换率,让加盟商们更赚钱。

  在众多麻辣烫品牌中,刁四麻辣烫只用了短短5年时间就脱颖而出,做到“千店连锁”,成为全国排名前五的麻辣烫品牌。但是刁四麻辣烫并没有满足,而是开启了3.0价值型连锁加盟时代,为向小王这样的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全新产品、完善科学的加盟体系及全方位的扶持政策。

  刁四麻辣烫能取得傲人的成绩,离不开加盟商的支持,在刁四麻辣烫,向小王这样的怀揣创业梦想的创业者还有很多,刁四帮他们实现了创业梦,创业者也成就了刁四麻辣烫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