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七匹狼2022夏季新品上市,和战神苏炳添一起自信出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7日 14:32

导语:

品质消费时代,男士们在着装方面更注重个性化,随着夏季的到来,不少男士已经开始安排换季新装。国民男装品牌七匹狼服饰最近推出以“燃型释放·自信出发”为概念的2022夏季新品,并携手品牌代言人苏炳添以狼性之姿共登时尚主场。始于原创,忠于品质,七匹狼一如既往的精心设计深受男士喜爱和青睐。

据悉,七匹狼此次推出的2022夏季新品延续“男人不只一面”的品牌理念,与苏炳添一起,实力演绎无论何时何地都无惧无畏、所向披靡的狼性风采。2022夏季新品将黑白两种截然不同的颜色交汇在了一起,全黑的底色之上跃出了疾速飞驰的白色酷感狼标,于简约中率性出击,在松弛中蓄积张力,动静在这一刹那得到了最好的平衡。

神秘深邃的黑色彰显着男人特有的品位和生活态度,清朗自然的白色流露出男人清爽干练的个性。身着七匹狼2022夏季新品的“苏神”潇洒转场、全新亮相,时髦信手拈来,以率性态度打造风格新姿。

七匹狼所关注的消费者,是一群有个性、有自我、有品位的中国男士。自品牌创立伊始,七匹狼就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此次七匹狼以大胆撞色来表达先锋理念,定位条纹设计搭载狼文化提花工艺,以新颖配色释放本色真我,高密纱线勾勒心中无垠气魄。即使是在盛夏,狼文化短袖线衫上的极致光泽亦能赋活不一样的风格能量。

2022年的夏季来临之际,七匹狼身体力行地践行品牌文化“狼性奋斗”精神,打造夏日里独一无二的风格。本季新品创新利用“冰氨”纤维,搭载专利染色技术,以匠心呈现极致工艺,时尚与质感并重。并以烫钻工艺融入绣印图纹,保证精密细节尽收眼底,让活力底色直击本质,将潇洒不羁注入型装。

深耕男装领域33载,七匹狼紧贴行业发展脉搏,深入研究市场需求,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大力推进品牌建设,推出的原创男装茄克以独特品牌风格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七匹狼茄克获得“2021年度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位”和“22年(2000-2021)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双料殊荣。奖项背后,是七匹狼对男装,特别是茄克细分市场的深刻理解,以及数字化升级的成功实践。七匹狼早已成为中国男装行业开创性品牌,并且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满足男士多元化的场景着装需求,夯实在男装行业的地位。

七匹狼服饰通过全新的设计创意和产品实力演绎品牌发展历程,此次推出的2022夏季新品,选择和苏炳添一起“燃型释放,自信出发”,不断提升设计丰富度以满足男士在多种场景下时尚着装需求,为男士们带来自信、得体又不失活力的着装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