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水滴公司旗下水滴筹助力在重症监护室中抢救的17岁男孩渡过难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7日 14:35

导语:

我们永远也不知道幸福和意外到底哪一个先到来。在向水滴公司旗下水滴筹发起求助前,付志超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有如此绝望的时候。

付志超来自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元村镇谷村,儿子今年17岁。平时儿子就是付志超的动力,他一直努力挣钱,就是希望孩子能过上好日子。可天有不测风云,原本朝气蓬勃的儿子却被病魔夺走了生机。

2022年3月20号晚上儿子突发高烧,孩子母亲接到学校老师电话,紧急到学校接儿子去看病。家人原本以为是普通的发烧吃些药就好了,可吃药之后儿子仍不见好转。

21号早上一家人不放心又带儿子到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治疗四天病情无法有效控制,并且病情还持续加重。24号下午又转市油田总医院抢救治疗,检查治疗数小时,可儿子的病情严重,医生建议转省级医院。

25号凌晨,一家人随同120紧急救援车转入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急诊重症EICU抢救治疗,25号历经六个多小时开颅手术进入重症监护EICU监护治疗。

付志超没有想到一向健康的儿子病情会如此严重,这几天的经历让他感觉自己喘不上来气,时刻都要紧绷着神经。儿子病情严重,被确诊了大面积急性脑梗死、脑疝、颅内感染、昏迷、脑水肿、急性肝功能不全、双肺炎症、感染性心内膜炎。

目前儿子意识昏迷不醒,正在术后危险期中,左侧半边身体仍没有知觉,监护治疗身体各项指标正常需要二次手术治疗,心肌内膜炎二次手术需要十多万,属心脏病重大手术。

短短十天时间,一家人辗转3家医院,抢救加上手术一共花费了近十三万。而且现在儿子需要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省级重症EICU治疗费用每天超万元。治疗费的问题如同大山一样压在付志超的心中。

看着监护室中浑身插满管子的儿子,付志超感觉自己的心在滴血。医生谈话说病情严重,后期治疗费用和康复治疗费用实在太高,预计后期治疗费用30-50万,医生让家里人做好心理准备和后续治疗费用!

付志超就是普通的农村家庭,一直靠打工维持生计,家里还有70多岁的父母需要照顾,现在儿子又病了,这一刻他感到了绝望。

无奈之下,付志超选择发起水滴筹,寻求帮助。无数爱心人士通过水滴公司旗下水滴筹平台看到求助信后,也是纷纷伸出援手,目前已经为其筹集到十多万治疗费,相信这个孩子能重新回到幸福的家庭,美丽的校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