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肌肤问题修护需求高涨,专业护理品牌可复美持续深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7日 15:31

导语:

  作为国内重组胶原蛋白龙头企业旗下的重点品牌,可复美在诞生时就承载着巨子生物在重组胶原蛋白领域最新的研发成果和最高技术水平。并且可复美品牌研发的重组胶原蛋白是国内自主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因工程技术,同时也是国内首个重组胶原蛋白专利获批者、首个重组胶原蛋白医疗器械证拥有者、首个重组胶原蛋白国家奖获得者,也是国家重组胶原蛋白命名和标准制订者之一。填补了国内重组胶原蛋白的空缺。

2011年,可复美品牌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以重组胶原蛋白为核心技术成分,以解决敏感、皮炎痤疮、美容项目后等肌肤问题为导向,专注肌肤科学护理研究20余年,拥有自己的专研技术和专研配方,在改善肌肤问题、调节肌肤亚健康状态、修护受损肌肤屏障、专注美容项目后以及敏感肌肤修复方面拥有一定的市场和用户基础。

图片1.png

深耕肌肤问题修护行业多年,可复美品牌一直心系消费者的护肤需求,只做大家真正需要的产品。针对敏感、皮炎痤疮、美容项目后等肌肤问题,可复美先后推出了经典单品—类人胶原蛋白敷料和类人胶原蛋白敷料 R 型乳。因为“安全”、“有效”的产品品质使得可复美品牌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图片2.png

秉持“肌肤有问题,就找可复美”的品牌定位,可复美始终坚持为肌肤问题考虑,所生产的敷料摒弃酒精、荧光剂等具有刺激性的成分,只含类人胶原蛋白、水,力求成分安全。和单一补水保湿功效的成分—玻尿酸相比,重组胶原蛋白不仅富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同时还可以参与改善细胞代谢,在解决皮肤问题时更加全面。目前国际上已有230余项临床研究和学术文献证明,巨子生物的专利成分—类人胶原蛋白具有优秀的保湿性及促进细胞生长的功效,对激光术后修复、皮肤色素沉淀、脂溢性皮炎、敏感肌修复等有着明显的改善作用。

图片3.png

为给予肌肤问题更好的修护,2021年可复美品牌产品再突破,依托可复美所属公司巨子生物最新升级的Human-like 重组胶原蛋白C5HR仿生组合专利技术,可复美重磅出新,推出品牌首款胶原棒次抛精华。本品所含可溶性胶原由巨子生物专研,是由四种不同类型重组胶原蛋白科学配比而成的Human-like 重组胶原蛋白C5HR仿生组合,具有良好的修护功效。再配合羟基积雪草甙,及时舒缓、改善泛红、缓解干燥、温和修护脆弱肌肤;还复配了依克多因,用来厚筑肌肤屏障,强强联手多维修护,增强肌肤抵御力;还有5D玻尿酸和聚谷氨酸钠,辅助带来了补水保湿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当前肌肤问题修护市场需求愈发高涨,可复美品牌凭借新品胶原棒次抛精华,正式进驻次抛领域。

对好的品牌而言,生意不是最终目的,而是实现更有意义的使命的手段。因此可复美品牌从成立之初就始终坚守“为肌肤问题提供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这一品牌使命,并将一直坚持初心为之持续深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