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真实社交、高效交友,爱聊APP让线上恋爱比线下更有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7日 15:38

导语:

互联网的发展,让忙碌的上班族们可以在闲暇时间通过网络扩大社交范围,帮助不少年轻男女有机会相识,继而线下见面、相恋、走进婚姻殿堂……然而,近两年因为疫情的反复发生,一定程度阻碍了人们线下见面、相聚,越来越多人开始考虑线上交友。真实、可靠、高效且体验更佳的社交APP,为更多人青睐,爱聊APP就是其中之一。

image.png

有着“想脱单上爱聊”之称的爱聊APP,目前平台已有超过1.2亿用户,其开创的情感升温”聊天模式俘获了不少用户的心,让线上交友也能如线下一般,有从相识到了解,再到感情升温的美好恋爱过程。爱聊APP涵盖了“安全相识、关系破冰、感情升温、牵手奔现”四个关系发展阶段,通过游戏化的产品体验,帮助普通用户聊天破冰,让用户可以通过日积月累的聊天互动相互了解,找到真正合适的另一半。待双方亲密度增加到一定指数,就可以解锁全部互动功能

image.png

也正是因为爱聊1.2亿用户基础,让使用APP的人更容易找到心仪的另一半。爱聊可以根据用户真实的恋爱交友需求维度,智能匹配并推荐合适的异性,单身用户也可以使用爱聊APP提供的夫妻相、家族群聊、直播间等功能,多种方式选择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值得一提的是,爱聊不同于传统社交APP,采用的是去中心化的模式,即定位于普通人市场脱单交友、解决普通单身人群情感需求,推行算法平权,弱化颜值的优先度,给予用户平等的展示与匹配机制,让用户在虚拟的世界里还原现实中人与人的链接形式,通过分享生活点滴和情感在互动中获得关注与慰藉,在线上相处中也能同样能感受到归属与爱的温暖。

并且,在爱聊交友,不用担心真实和安全问题。爱聊的用户都需要使用真人头像、真实声音,不用担心聊天的小姐姐是抠脚大汉伪装。同时,聊天广场、同城动态、直播等热门功能,都提倡真实原则,严格化社交准入标准。在安全方面,爱聊也是下足功夫,每一位爱聊用户都需要经过系统、人工的双重审核,不单有实名认证,还有车辆、学历、房产等认证,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提高认证效率和信息安全,目前平台上有超9成用户通过了真人认证

image.png

有了爱聊APP的保驾护航,让人们的线上社交变得简单、踏实,同时也能更好享受恋爱带来的美好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