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性价比高、超长续航 来了解一下天际汽车旗下车型天际ME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7日 15:39

导语:

近日,小编了解到一款国产新能源汽车——增程式A+级智能SUV天际ME5。凭借高颜值、超长续航、可油可电等优势,深受用户的青睐。据悉,天际ME5共有两款车型在售:京选好车天际ME5 1012,市场指导价14.99万元;京选好车天际ME5 1012 PRO,市场指导价15.99万元。

外观方面很有设计感

天际ME5整车造型由前保时捷设计师领衔设计,是天际家族式“先锋重构美学”设计理念的又一升华作品,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915mm*1635mm,拥有2750mm的长轴距,超越同级车型。这些不仅让天际ME5拥有了独特的设计,还让其在外观上拥有了黄金比例,深受年轻人喜爱。

此外,实际的车内空间表现也很不错,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天际ME5的后备箱容积造型十分规整,天际ME5的储物容积满足日常使用绝对没问题。天际ME5还提供了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一体式运动座椅,激光镭雕工艺,质感与舒适并存;256色氛围灯,带来环抱式设计的沉浸体验;纯黑、黑灰搭配的内饰配色,打造高雅、精致、舒适的美学空间。

智能小助手陪伴智能配置方面,天际ME5更是出众,它配备的智能全双工语音AI助手“小天”相当高级,你可以和它进行自然流畅的对话,唤醒之后,就可以和它对话了,它还能主动识别交互中的有效指令,屏蔽无效内容,在对话的时候,它可以随时插话,识别出新的指令,然后执行指令,非常地高级,也非常地人性化。

天际ME5还提供Face ME人脸识别功能,识别率高达99%,识别时间小于0.5秒;支持手机与车机无缝互联,实现文件分享、语音记事簿、视频投屏等功能;更有智能迎宾灯光交互系统,带来更尊享更智趣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表现

天际ME5搭载1.5L发动机+电动机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带来超100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与超高效能,并拥有卓越的NVH、强加速、低油耗等性能,在免除续航里程焦虑的同时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天际ME5通过自己的实力告诉大家,其是一款超值入手的新能源汽车。14.99万起售的价格,难道不香吗?相信了解这款天际ME5的朋友们,经过试驾后,一定会爱上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