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雅迪宠粉再升级,工厂限时补贴抢冠能明星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7日 15:46

导语:

  五一小长假将至,踏青郊游、露营赏花成为疫情下用户首选的休闲方式。而电动两轮车凭借其方便灵活、越来越强劲的动能和续航,以及开放出行的舒适安全性,受到更多用户青睐,成为当下中短距离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

  为助力用户新季换新车,4月25日至5月31日,全国40000家雅迪门店推出“万店庆五一,全民抢冠能”宠粉活动,多重福利震撼来袭,以超级优惠回馈用户,为用户提供更实惠的高品质电动车。

  爆款车型优惠享不停!活动期间,雅迪超十五款优越车型参加活动,工厂限时补贴,大牌品质、亲民价格!进店还能9块9抢夏季骑行好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雅迪为全力回馈用户,将最近频频卖断货的热销新款——雅迪冠能系列双倍质保车型作为重点推荐车型,备足货源,以供用户挑选。该系列的明星产品——雅迪冠能二代E8S电动车,超长续航能力经过公证处、权威部门和媒体见证,一次充电,续航超200公里。

  冠能二代E8S电动车搭载的TTFAR石墨烯3代电池,采用超大板栅设计,使得同等体积下,电池的容量比普通铅酸电池提升约20%-25%,整车续航能力显著提升约50%。而且,该电池可循环充放电超1000次,寿命是普通电池的3倍,可实现2年免费换新,给用户带来更长久的骑行陪伴。

  同时,1200W电机为冠能二代E8S电动车提供澎湃动力,峰值扭矩达105N.m,加速快,动力强,爬坡、涉水都不在话下,让每一个目的地都能快速到达,让用户不错过每一处美好。

  更重要的是,冠能二代E8S电动车整车品质提升,电机、控制器等多个核心部件实现质保期翻倍,真正实现双倍质保,让用户出行更安全、更放心。

  雅迪冠能二代E8S电动车

  心之所向,雅迪必达!五一出游和堵车say goodbye。雅迪冠能系列双倍质保车型,续航、动能、品质三位合一,一定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舒适的出行体验。

  想要了解更多雅迪冠能二代E8S电动车信息和五一福利活动的信息,快到附近的雅迪电动车门店看看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