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关注竞速跑鞋推荐,春夏训练跑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8日 09:48

导语: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马拉松爱好者们来说,更需要珍惜这个短暂又美好的春天,安排好自己的训练,让自己的竞速成绩得以提升。而想要做到如此,不仅需要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还得为自己挑选一双合适的跑鞋,助力自己跑得更快。那么,这篇文章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有什么竞速跑鞋推荐,给想要在这个春天开展马拉松训练的跑友们提供一份优质之选。

竞速跑鞋推荐:多威战神二代为你全面提速!

很多马拉松跑者都会比较关注跑鞋的综合性能,而多威战神二代就是一款综合性极强的全能竞速型马拉松跑鞋。多威战神二代由缓震回弹的DWMOTE中底+超临界发泡技术的回弹装置+高效缓震的PORON聚合胶+全新升级高弹鞋垫+足底压力释放窗,共同构成了全新缓震回弹系统;稳定防护系统由弓处的N型TPU材料的ESS PRO足弓支撑+后跟高硬度的PU港宝组成的;鞋面三明治网布设计+鞋面无缝接合技术+大面积反光设计组成了安全舒适包裹系统,令这款跑鞋在缓震、回弹、支撑、包裹、舒适、耐磨等方面的表现都相当不错。

不仅如此,这款跑鞋在颜值上也让人眼前一亮。除了经典的红黑配色,战神二代二代还陆续推出了“沁桃”“清柑”“黑武士”“炫彩白”“清新粉蓝情侣配色”等配色,深受年轻跑者们的喜爱。

除了关注竞速跑鞋推荐,还要看看春季如何制定训练计划!

看竞速跑鞋推荐为自己购买性能更好的跑鞋之余,大家需要注意,进入春季后气温慢慢回升,这个时期的训练安排需要冬季的训练有所区别。因为冬天属于累积有氧耐力的时期,人体心率处于相对比较低的轻度下,要更注重打造有氧基础,跑量要相对较大。当春天来临以后,肌肉弹性会随着气温增高而会好,受伤的风险相对较低,这个时候就可以让跑量降下来,适度增加一点短距离训练,锻炼心肺能力。比如选择200-400米,8-15组的间歇跑练习,让身体慢慢从冬季训练模式中过渡过来。

很多跑友们对竞速跑鞋推荐都非常感兴趣,因为一双出色的跑鞋,不但可以很好地保护双脚,也能助力跑者们跑出更好的成绩。在众多竞速跑鞋推荐中,多威战神二代就以强大的综合实力表现赢得了很多跑者的青睐。此外,作为知名的跑鞋品牌,多威也在不断推陈出新,最近,多威征途二代即将上市,并且还在招募“征途二代全民先锋体验官”,想要第一时间体验到这款跑鞋的跑者们可以踊跃参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