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寒武纪2022年一季度实现营收6299万 同比增长74.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8日 10:58

导语:

寒武纪(SH 688256)4月27日发布2022第一季度财报称,2022年第一季度,寒武纪营业收入62,990,732.03元,同比增长74.3%;研发投入合计278,627,196.84元,同比增加42.68%,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442.33%,同比减少98.16%。

报告显示,营业收入大幅增加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云端产品线销售增加所致。研发投入的大幅增加主要系报告期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引进人才,研发人员投入和研发资产折旧摊销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大幅减少主要系报告期营业收入的增长幅度大于研发投入的增长幅度所致。

寒武纪是智能芯片领域全球知名的新兴公司,能提供云边端一体、软硬件协同、训练推理融合、具备统一生态的系列化智能芯片产品和平台化基础系统软件。公司掌握的智能处理器指令集、智能处理器微架构、智能芯片编程语言、智能芯片高性能数学库等核心技术,具有壁垒高、研发难、应用广等特点,对集成电路行业与人工智能产业具有重要的技术价值、经济价值和生态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