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yoose有色x凯斯·哈林 IP联名款出圈,探索更多可能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8日 13:11

导语:

年轻人到底喜欢什么?跨界限量、新奇好玩、独一无二?以95/00后作为<新世代>的后浪,“奔腾的后浪”最喜欢的消费偏好品类就是IP联名款。在个护3C赛道,新锐品牌yoose有色推出与凯斯·哈林联名系列剃须刀,紧抓z世代颜值至上、兴趣付费的重要消费出发点。yoose通过高辨识度的IP形象,高人气的热度,鲜明的艺术风格,赋能品牌新的基因。

凯斯·哈林(Keith Haring),成名于80年代纽约街头,出圈于地铁涂鸦。用设计打破语言障碍&文化差异,让潮流艺术走出画廊,进入生活。

这位“涂鸦OG”一直用作品传达真挚的快乐,展现美好与未来的无限可能。明亮的色彩、强烈的符号性、趣味的寓意、简单的线条,凭借别具一格的创作风格及高辨识度,长久以来深受各大品牌的青睐。

*图片来源于百度

本次,yoose携手“波普涂鸦艺术之父”凯斯·哈林(Keith Haring),推出了艺术家联名款剃须刀礼盒。作为其在中国首个合作授权的个护3C品牌,将波普艺术与产品融合创新

产品vs IP?经典作品融入生活美学灵感

IP联名早已不再只追逐短平快的营销借势,yoose本次新品+IP的营销策略作为重要的内容支撑,推出#这个520要上心#话题,结合各大平台促节点与线下5000家门店推广,精准洞察年轻群体,引发年轻一族的墙裂共鸣。yoose x Keith Haring艺术家联名礼盒作为情人节推出的全新定制高颜值单品,将IP的视觉印象与品牌产品的生活美学观进行联合。

“爱是以你为圆心的轨迹”

礼盒延续凯斯·哈林一贯的玩趣风格,礼盒顶部的“爱心托举”图案,大面积使用艺术家标志性符号从定制礼盒、剃须刀、皮套、礼赠周边贯彻满满艺术质感。爱,是以你为圆心的轨迹,期待一份亲触脸庞的爱意,在开启礼盒的一刻,奔赴时空,与你共振相遇。

质感和高度是最深的表达

在外观设计方面,从礼盒包装到剃须刀机身,采用精湛的涂装工艺,呈现流畅的视觉观感。定制图案跃于机身,结合一体的无接痕设计,每一笔勾勒的线条都利落饱满,黑白色鲜明质感,圆润细腻,抗摔耐磨。

涂鸦印花皮套,将细腻的荔枝纹与艺术创作相结合,带来不同肌理下的质感呈现。每一次工艺的精进突破,旨在希望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良好的感受,达到视觉和触觉上真正意义的完美融合。

在产品性能方面,选用了德国进口钢材+定制双环开放式刀网,铸造复杂槽型结构,增加进须面积,更加利落抓取胡须。根据面部轮廓进行细节处理,使得刀网平面度达到了十五微米以上,提升剃须时效率,对大胡子人士友好。

自磨刃头,越用越锋利,从而减少因使用次数增加导致刀刃变钝、容易扯皮或大胡须的问题。IPX-7防水级别机身,磁吸拆卸,无惧水洗。最大电池容量为三百六十毫安,—小时即刻快冲,一次满电后可接连使用约一个多月。

5.20之际,与其坐等爱情降临,不如主动表达爱意!正如凯斯·哈林对艺术赤诚的爱,年轻人的浪漫更应大方展现,为爱人送上这份别具特色的情人节礼物,向他诉说满满爱意。通过创新不断的产品陪伴在生活中努力前行并保持热爱的“我们”,是本次艺术家联名传递的内核所在,亦让大家继续期待中国设计的无限潜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