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地下室新风除湿一体机哪个牌子好?松下新风空气消毒机你不能错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8日 14:26

导语:

回南天,可以说是不少南方朋友心中的痛。墙壁、玻璃上挂满水珠,家具受潮发霉,衣服裤子晾一周都干不了……着实令人困扰。尤其是一些有地下室的家庭,别说回南天了,但凡连着下几天雨地下室就会变得难以踏足,很多朋友都不禁发问“地下室新风除湿一体机怎么选?”大家不妨来看看松下推出的这款集除湿、消毒、新风三效合一的松下新风空气消毒机,就能把大家的这些困扰一扫而光!

地下室新风除湿一体机怎么选?松下新风空气消毒机三效合一

环境潮湿、室内不通风几乎是每个地下室的通病,尤其是在回南天气或梅雨季节下,如果不管不顾,细菌滋生、家具受潮等问题便也接踵而至。而有了松下新风空气消毒机,这些问题都能统统解决。

空气质量不好时,打开新风换气,室内的浑浊空气就会被排出,同时还会引进新鲜、清爽的新风,只需一会会室内空气就清新舒适起来了。面对潮湿的天气,打开除湿功能就能搞定,松下新风空气消毒机的除湿能力可达42L/D,短时间内就可以排出室内湿气,并让房间内的空气干爽起来,而且它的除湿范围也很广,可以轻松帮助用户摆脱室内潮湿的问题。此外,潮湿的环境也比较容易滋生细菌,这时只需要同步打开消毒模式,就能有效去除生活中常见的细菌、异味等。而且它还搭载了PM2.5除尘过滤网,即使雾霾天不关窗,用户也不用担心室内空气会被PM2.5污染,可以安心享受室内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

地下室新风除湿一体机怎么选?松下新风空气消毒机智能便捷

有了高效、强大的除湿、新风、消毒功能,其实还不够。对于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来说,一款合格的地下室新风除湿一体机,同样需要做到操作简单、使用便捷。

这款松下新风空气消毒机配备了4英寸触摸液晶控制屏,功能显示以及模式操作一目了然,即便是小孩子也能轻松掌握。而且其搭载的智能探头,可以实时监测室内外空气的各项指标,并且将温度、湿度、PM2.5等等空气数值实时呈现。同时也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即便是出门在外,用户也能一手掌握家中的空气质量情况,并通过手机发出指令进行远程调节,使用起来十分便利、快捷。

总的来说,这款松下新风空气消毒机不仅集消毒、新风、除湿三大功能于一体,同时操作起来也十分方便和智能,绝对可以算得上是改善家居环境必备的好帮手了。如果你还在纠结“地下室新风除湿一体机怎么选”的问题,不如来看看这款松下新风空气消毒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