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KK直播社交版块再升级 主打真实效率诠释文娱社交新价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8日 14:28

导语: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生活场景从线下迁移到了线上,传统社交模式逐渐不能满足大众需求。而受疫情影响,线下沟通场景受限,大众急切需要情绪出口,更让线上社交热情高涨。据iiMedia Research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移动社交用户整体将突破10亿人。可见,线上社交正成为大众的“刚需”。

作为泛娱乐社交直播平台的先行者,KK直播在十年的发展中,一直将“直播”与“社交”有机结合,以主播达人的颜值才艺为运营切入点,不断打造优质直播内容,同时聚合各类泛社交玩法,努力为用户提供一个绿色、和谐与正能量的娱乐社交环境。

而当前,KK直播关注到线上社交的新潜力,紧跟时代步伐,在1.5亿的用户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社交属性、深化社交版块,以创新的改版升级,充分释放社交价值。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KK直播的社交版块最注重的是“真实”与“活跃”两重属性。

当下许多人期望通过线上社交扩大交际圈层,但其中潜藏诸多风险,让大众对线上社交的安全性与社交效率更为关切。对此,KK直播社交版块特开放完备的实名制认证流程,在社交广场与用户信息页开启真人认证与实名认证双重标注,经过认证的真人用户更会在社交广场得到优先推荐,确保用户真实性与社交活跃度,帮助用户解除线上社交的身份顾虑,助推社交的效率提升。

image.png

而用户也可在资料界面完善交友信息,进行个性化展示,通过自定义个人兴趣标签、区域以及城市足迹,便于找到有相同爱好与生活方式的用户,快速展开社交话题。

image.png

在匹配与交互玩法中,KK直播社交版块也进行了相应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便捷与新鲜的交互体验。用户在社交广场区域遇到心仪的人选,可主动通过“心动”按键,一键传递心意,随即进入交友私信界面,进一步浏览心动用户的照片、动态等个性化信息,让心动的“TA”更真实的展现在自己眼前,快速拉近双方距离。同时,通过个性化标签信息的匹配,KK直播社交版块也会根据系统算法为用户推送志趣相投的“潜在对象”,让有缘人千里相会。

image.png

在满足“真实性”“安全性”“匹配效率”等社交需求的同时,KK直播社交版块也加入了更多差异化与个性化的玩法。

学生时代以小纸条传递信息是许多人心中的青春回忆,KK直播从这一洞察出发,敏锐地捕捉到其中蕴藏着懵懂而美好的情感体验,能够撬动用户的兴趣点,激活用户的青春想象,由此在社交版块加入“小纸条”功能玩法与专属交互界面,受到了大量用户的喜爱。

image.png

通过投递小纸条的仪式感流程,能够唤回用户的记忆,营造出更纯真与私密的社交氛围,而“小纸条”进入交互池,也将快速投放给具有相同兴趣的用户人群,创造新颖的沟通场景。

视频社交也是KK直播社交版块主打的社交玩法,作为直播平台,KK直播有着天然的技术基础与用户土壤,视频社交可以提高传递信息丰富度,也更具高同步度和强互动性,能实现社交效率的大幅提升。

“除了同城交友、兴趣交友、视频约会等功能,我们后续还会开放情侣CP、盲盒交友、娱乐团等更多玩法,让用户有更多的社交娱乐方式,从而进一步提高用户留存度,形成我们的核心竞争优势。”相关负责人说道。

image.png

KK直播一直以来以用户感受为核心,专注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娱乐社交体验,未来也将进一步纵深发展,纵向深耕优质内容,横向发展用户娱乐社交体系,打造一个全新的文娱社交新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