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飞凡汽车发力智能电动汽车市场,飞凡R7成为汇聚全球尖端技术资源的杰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9日 08:48

导语:

飞凡汽车与上汽集团创新研究开发总院,于3月10日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加速前瞻技术的布局和落地,整合创新研发资源,围绕三电、智舱、智驾、设计等方面,展开深度的合作,通过共创的模式,持续发力中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市场

上汽集团于3月1日,宣布上汽创新研究开发总院成立,将助力上汽集团创新转型,凝聚合力打造强大“技术底座”,组建超万人规模自主研发人才队伍,全面整合旗下优势资源,包括海外创新中心、乘用车技术中心、五大信息技术中心等。随着上汽创新研究开发总院的成立,其与飞凡汽车共建的飞凡智驾共创中心和飞凡设计共创中心,也逐渐呈现在大众面前。

吴冰作为飞凡汽车CEO,他指出,“自成立以来,飞凡汽车便将共创理念贯彻到从产品定义、服务设计到生态布局的每一个环节。飞凡汽车不仅坚持与用户共创,更坚定地与产业链上下游的内外部生态伙伴共创。与上汽创新研究开发总院共建共创中心,不仅是飞凡汽车轻资产独立运营模式战略落地的体现,更是我们依托上汽集团优质禀赋资源,集成最新自有技术,快速抢占智能电动汽车核心技术制高点的有力探索。”

飞凡R7作为即将在今年上市的“极智高阶纯电SUV”,正是充分展现飞凡汽车与上汽集团创新研究开发总院共创成果的重磅车型。飞凡R7让用户轻松享受科技红利与美好的智慧出行体验,以全球顶尖智能驾驶科技、全新设计理念,当之无愧地成为汇聚全球尖端技术资源的杰作。

同时,飞凡R7在飞凡设计共创中心的引领下,以匠心雕琢每一个细节,以理性设计表达高阶审美。飞凡智驾共创中心聚焦高阶智驾解决方案,飞凡R7将安全等级和智能驾驶体验提升到全新高度,新车采用全栈自研的PP-CEMTM像素级点云融合高阶智驾方案,配备全球顶尖智驾配置,包括增强版远距点云角雷达、英伟达OrinTM超算力智驾芯片、PREMIUM 4D成像雷达,以及LUMINAR高规激光雷达等。

飞凡汽车在今后,将持续加强与上汽创新研究开发总院的战略合作,携手更多产业链生态伙伴,充分发挥共创模式的优势,构建共创共赢的智能汽车良好“大生态”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