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柏厨家居以高品质产品与完美服务成就国人的梦想之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9日 09:19

导语:

“家”,承载着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人生的驿站,是和家人一起生活的乐园,是在忙碌疲惫之后避风的港湾。家的舒适,不仅仅在于功能的完善,还是我们中国人的精神源泉和情感纽带,更是承载着我们对生活的最终梦想和归属。在几千年里,中国人的家以不同的文化意识演化成不同的建筑形式,家也有了看得见摸得着的艺术化形态。柏厨家居更懂中国人的幸福百态,以高品质家居与完美服务成就万千中国人对美好和舒适生活的向往。

用有限的空间,做无限的梦想之家

家住河南滑县的邢女士,在柏厨完成对其厨房的改造装修后,为柏厨送上“服务贴心、居住放心、设计精心、施工细心”的锦旗,并动情说道:“家是一个很温暖很美好的词,但是“家”是什么,在我看来家在心中,不仅设计要出其不意,还要注重空间的利用,用科技提高人的生活质量,用产品关心人的身体健康,这就是柏厨带给我的真实感受,感谢柏厨家居的服务人员,用有限的空间,做无限的梦想之家!”

image.png

正如锦旗上所说:服务贴心、居住放心、设计精心、施工细心。柏厨家居向来以原创力著称,集文化与审美为一身,所创产品皆有出处,皆为生活之所向。且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量居住者的日常生活所需,集收纳与人体工程学为一身,解决生活中的诸多困扰。在智造过程中,以安全环保属性为第一原则,匠心每一个细节。服务过程中将“五心服务”执行到实处,为用户带来心贴心的无忧服务。这些无一不成为柏厨家居成就行业领先地位的有力支持。

从“动心产品”、“放心品质”到“舒心体验”、“安心生活”

除却柏厨对空间的高度利用及美学的设计,柏厨人更是用“精业诚心”的态度,为客户提供家人般的服务体验,让客户幸福安心。

image.png

同样来自河南滑县的崔先生,在回访中亲切地说道:“第一次到柏厨看橱柜,柏厨的员工就非常热情的接待了我,通过店员的细心讲解和产品精细的做工,加上公司推出的活动,我享受到了最大的优惠,交了定金。店里设计师在给我设计时也非常的用心,小到一个开关插座位置都给我讲解的非常到位,设计方案我也十分的满意,最后的安装师傅也十分的负责任,在此我感谢柏厨老板吕总以及其带领的团队,他们是一个既负责任,又有激情的团队,也祝愿柏厨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诸如此类的案例很多。优质的品质与精心的服务相结合,是柏厨家居受到众多客户认可的根本原因。而这些对柏厨人来说,也如原则一般不可逾越。柏厨人秉承着“仁心”理念,用美善、仁爱的情怀指引着每一位同仁,最终将其融入到企业血液里,表现在日常销售、服务过程中。

作为家居领域的标杆,柏厨不断创新,在品质和服务方面持续精进,致力于以美善产品和竭诚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成为更懂中国人的国风家居典范,迎合中国人心灵对安宁雅致生活的追求,成就更适合国人居住的幸福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