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马拉松鞋子推荐丨有了它,下一个大幅PB的就是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9日 14:25

导语:

马拉松赛事延期虽然让跑者们有些失望,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也是一个提升成绩的大好机会,让跑者们拥有了更多的时间来进行训练和备赛。即使居家,跑者们也要给自己制定一个科学的训练计划,并按照计划穿上自己的专业装备跑起来。那么对于这些马拉松备赛者们来说,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马拉松鞋子推荐,可以帮助他们跑得更轻松呢?这个问题,国内知名跑鞋品牌多威可以给出答案。

马拉松鞋子推荐,多威这两款值得一试

在马拉松领域一直流传着一句话:“大神都爱穿多威”,许多马拉松界的精英跑者都会穿多威跑鞋进行日常训练和参加赛事,尤其是多威神行者和战神二代这两款跑鞋,更是帮助了众多马拉松跑者获得了自己梦想中的好成绩。

多威神行者是一款马拉松竞速碳板跑鞋,大底采用了“浇筑式全底CPU”,由百个圆形碎钉状分布钉抓地单元键组成,抓地力和耐久性相比普通跑鞋要强得多。中底方面,多威神行者采用了SUDER F3中底和SUDER F鞋垫,并嵌入「ET-Carbon推动型全掌碳板」,可以为跑者提供抗扭转和足弓支撑作用,还能持续释放回弹,减少运动损耗,提供滚动推进感,让跑者们跑得更快。

多威战神二代是一款综合性极强的全能竞速马拉松跑鞋,三明治网布设计+鞋面无缝接合技术+大面积反光的鞋面设计组成了“战神二代”的安全舒适包裹系统,能够有效改善磨脚问题,令其穿着更加舒适。战神二代的中底采用了DWMOTE缓震回弹材料,上脚柔韧性强。同时,前掌还增加了一块回弹装置,大大提升了回弹效果;后跟则加入了进口PORON聚合缓冲胶,可以有效吸收冲击,减少能量损耗。另外。TPU材料的ESS PRO足弓支撑,能够减少跑步过程中的扭力偏移,增强保护作用。

除了马拉松鞋子推荐,居家训练也要关注这些

穿上专业的多威跑鞋,跑者们可以多多进行以下几种居家训练:

1、弹力跑。想要原地跑更接近跑步,并刺激到臀部和腿后侧,在腰上加一个弹力带就很有用。弹力带可以给我们一个额外的向后阻力,更好地模拟了真实跑步的阻力模式,不仅能大量燃脂,还能向前冲,更好地训练臀部肌群。

2、跳绳。居家训练中,跳绳可以说是最方便的项目之一,只要拿起一根绳子就可以开跳,而且燃脂能力也超级强。不过,在跳绳中也要注意姿势,需要髋关节、膝关节和踝关节都保持弯曲,这样在落地时,吸收冲击的就不是我们的关节,而是想要训练的肌群。

深蹲。臀腿肌群是人体上最大的肌群,它的发达程度对人的整体运动能力和力量水平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深蹲几乎动用到了全身的肌群,在激烈的运动下将会制造大量的睪固酮以及生长荷尔蒙,帮助臀腿肌群乃至全身的肌肉生长。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对于马拉松跑者们来说同样适用。只有坚持训练,让身体一直保持好状态,才能在赛场上跑出更好的自己。跑者们还可以关注一下多威“征途二代全民先锋体验官”活动,能够率先体验到即将上市的多威新款跑鞋——征途二代。这款新跑鞋同样性能强劲,相信上市之后,很快便会登入马拉松鞋子推荐榜的前列,心动的朋友们可要抓住机会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