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音乐传递温情!阿鲁阿卓,以正能量的天籁之音“表白”部队军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9日 15:31

导语:

阿鲁阿卓,作为当代较为出色的青年歌唱家,除了为我们献唱多首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更坚持每年下部队慰问演出,大气浑厚的嗓音传递着国民对军人的敬仰,更彰显出阿鲁阿卓专业的演唱实力,以及内心满满的正能量

多年来,阿鲁阿卓跟随歌舞团多次下部队演出,到过西藏、甘肃、新疆、河北、贵高原等多个地区,一身戎装的阿鲁阿卓登台演唱,尽显飒爽英姿,大气凛然的演唱方式,尽显其对军人的关心与敬畏。

在习近平主席出席的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中,阿鲁阿卓登台激情满怀的献唱一首《古田新风吹过来》,整首歌曲彰显了其军人本色,更唱出了中国梦强军梦的坚定信念,生动地为我们展示了行进在改革强军征程上人民军队崭新的精神风貌。

在访谈中,阿鲁阿卓曾表示,每次下部队慰问,都会很精心地准备曲目,同为军人出身的她,将部队视为她的家,将每一位军人朋友视为家人。《新时代女兵》、《美丽中国》等多首歌曲,在部队传唱度极高,可见,阿鲁阿卓在基层军队中间拥有着较高的人气。

面对看似外表坚强的军人们,阿鲁阿卓每次在演出后都能感觉到他们内心的柔软,她将慰问曲目转向《要走的阿老表》等柔情路线,每次演唱都能触达军人们内心温情柔软的部分。在演唱过程中,阿鲁阿卓也深受台下军人动情的感染,多次演出感动落泪,她感受到了铁血铮铮军人背后的心酸与不易。

阿鲁阿卓,作为当代民族特色歌手的杰出代表,她的歌声总能给大家带来温暖和力量,高亢、空灵、清澈的嗓音可以灵活转变多种唱法,融合多种流行元素,将老歌唱出新味道。

除了传统民歌,阿鲁阿卓作为彝族歌手,还创作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诸如《好儿好女好家园》、《大道同行》、《美丽中国》、《心上的罗加》、《映山红》、《格萨尔》等,皆是充满情义与力量的优质曲目,大众传唱率高,在各大平台上持续走红。

“让音乐更美好”,是阿鲁阿卓多年演唱的目标与动力,其极具民族特色魅力的清亮嗓音无疑为当代乐坛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