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水滴公司旗下水滴筹助力白血病女童“抗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9日 16:57

导语:

小雪(化名)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从小乖巧懂事,可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迫使她远离校园,只能躺在病床上。“爸爸,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学校上课。”听到孩子的问题,父亲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2019年9月的一天,小雪突然发起了高烧。看到孩子烧得这么厉害,妈妈连忙带着她去看医生。原本以为回来吃点药就好了,但之后两天小雪的病情一直反反复复,不见好转。一天半夜,小雪烧到了40度,这可把小雪妈妈急坏了,连忙带着孩子赶到了县人民医院,正在上夜班的爸爸听闻消息也随后赶到了医院。

经过检查发现,小雪的白细胞指数出现了异常,其他的检查结果也不是很好,医生怀疑是白血病。小雪的爸爸妈妈一听到医生说是白血病可是被吓坏了,连忙带着小雪来到了郑州大学附属医院检查。当时他们希望医生的怀疑是错的,但当检查结果出来,他们最后的一丝希望也破没了。

医生安排小雪进行了骨穿检查,要知道骨穿检查很疼,妈妈等待结果的时候看着小雪忍不住流眼泪,但小雪一直在安慰妈妈。最终小雪被确诊了急性髓系白血病,需要马上住院进行治疗。因病情严重,医生安排小雪进入重症监护室治疗,这也是小雪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

小雪在重症监护室呆了多久,爸爸就在门口守了多久。紧接着就是化疗治疗,几个疗程下来,小雪的身体也彻底被击垮了。父母看着小雪原本漂亮的头发没有了,整个人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心疼不已。

随着治疗的进行,一笔一笔缴费单也随之而来。两个疗程下来就已经花费了30多万元,家里的积蓄被掏空了,还欠了很多钱。医生还告诉他们,小雪的情况依然十分危急,后期还需要进行移植手术,治疗费最少还需要五六十万。原本小雪一家就是普通家庭,这些年也没什么积蓄,现在这笔钱家里实在拿不出来。

无奈之下,小雪的爸爸妈妈想到了水滴公司旗下水滴筹平台,希望通过水滴筹平台向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寻求帮助。提交申请和证明材料后,水滴筹的工作人员很快就核实了小雪的情况,小雪的情况发布之后,经过好心人的一次次转发和帮助,为小雪筹集到了部分治疗费。

虽然筹集到的部分治疗费还不足以支付全部费用,但好心人的帮助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更让他们的心得到了温暖,也让小雪有了更强大的信念去战胜病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