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云音乐与零跑汽车达成合作,车载音乐市场再传喜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9日 17:20

导语:

4月29日,在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前,车载音乐市场再次传来好消息,网易云音乐正式宣布登陆零跑汽车,双方将携手为用户打造车载音乐新体验,共同探索车载音乐市场新空间。

网易云音乐与零跑汽车的此次合作,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更加个性化的车载音乐体验。据悉,网易云音乐此次登陆零跑汽车后,用户即可享受语音搜索、语音播控歌曲等体验,并通过账户连接实现权益互通,在车载端同步获取“我喜欢的音乐、收藏歌单、自建歌单”等服务。目前,零跑C11车主可在零跑C11车机应用商店下载网易云音乐并使用手机端APP扫码登录。

选择彼此达成合作,双方看中的显然是与对方相契合的用户群以及广阔的市场前景。事实上,作为国内领先的音乐社区和最受年轻一代喜爱的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的用户群一向以年轻人为主体。而网易云音乐此前已与特斯拉、理想、小鹏、五菱、比亚迪、一汽大众、上汽通用等车企达成了合作。

此次网易云音乐又与零跑汽车展开合作,双方不仅用户属性相匹配,对网易云音乐来说,这拓展了网易云音乐在汽车市场的用户数量,也丰富了网易云音乐平台的合作产品线,创造了更丰富的车机娱乐用户体验。

而零跑汽车诞生于2015年12月,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主要创始人共同投资成立。自成立以来,零跑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全域自研,是目前国内新势力造车中唯一具备全域自研自造能力的企业。

而此次双方合作的C11车型是零跑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也是其自研纯电C平台首款高端SUV。作为零跑品牌首款全球战略车型,零跑C11集零跑汽车自研科技之大成。这次与网易云音乐展开合作后,无疑将会给这款车型在市场竞争中带来更强的吸引力。

在未来,网易云音乐将继续携手零跑汽车共同探索更多车型的定制开发与合作,利用双方优势,共同打造适合零跑车主的车机音乐娱乐系统,让更多用户都能在车中享受音乐的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