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本来生活“果千寻”水果家族,带给你甜蜜惊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9日 17:48

导语:

“果千寻”是本来生活网旗下,本着“好果千寻”的原则,创立的高端定制水果品牌。

本来生活网创立“果千寻”品牌的初心,是希望可以实现对农民、乡村、消费者、地球等多方面的“多赢”:

对农民——秉承着让良心农人得到良心回报的初心,带动农民增收;

对乡村——避免“劣币驱逐良币”,农业可实现统一规范管理,推动产业升级、可持续乡村振兴;

对消费者——让消费者吃到顶级安全的好水果,用消费为自己的价值观投票;

对地球——生产低碳环保的产品,是对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最好的尊重。

据了解,“果千寻”2022年将实现全部基地直采和符合GAP良好农业规范的全流程管理,并且和拜耳、中化等农业产业链上游大型优秀企业合作,推出环保包装盒,进一步推动实现低碳、环保、安全的产品愿景。

本来生活“果千寻”水果为什么好?

对于果千寻而言,“安全、好吃、好看、有风味”不只是口号和目标,而是落在实实在在的一项项指标里。能成为“果千寻”品牌的水果,必须经过以下几道关卡:

安全:是果千寻的第一原则;每一种果品都要经历SGS多达535项农残重金属检测,好品质更安心。

好吃:这是果千寻的“刚需”;每颗水果都会确保满足各项严格理化标准,例如糖度等。

好看:颜值也要能打;每颗水果都个头饱满、大小均匀,并且经过本来生活网精心的包装设计,满足用户审美偏好。

有风味:确保果千寻的果子都是“树上熟”;每颗水果都严格在成熟期上采摘,树上熟之后才会采摘,确保水果有着美妙的风味。

本来生活“果千寻”水果家族,带给你甜蜜惊喜

据了解,目前果千寻旗下包含有脆香红库尔勒香梨、甜桔柚、100冰糖心苹果、红美人柑、高原红苹果、岩溶冬蜜柑等商品。

果千寻·浙江庆元甜桔柚:一果两味,清甜爽口

果千寻·岩溶冬蜜柑:柑中实力派,晚熟更香甜

果千寻·阿克苏红旗坡产区100冰糖心苹果:酥脆多汁,冰甜似糖水

果千寻·象山红美人柑:“柑橘皇后”,可以吸的果冻柑

果千寻·西北高原红苹果:高海拔核心产区,MAP中化农业种植赋能

果千寻·脆香红库尔勒香梨:梨中珍品,皮薄肉细,酥脆多汁

本来生活网对一颗“好果”的追求永无止境,立志打造真正能够代表国产高端水果的品质标杆,让更多安全、健康、美味的产品从田间走向市民的餐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