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中银(广州)律师事务所获批正式成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9日 17:49

导语:

2022年48日,北京中银(广州)律师事务所获广东省司法厅批准正式设立,完成了中银律师事务所在华南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和规模化发展。

广州分所位于广州CBD核心区珠江新城东塔51层,该区域为国家级中央商务区中心,是华南地区总部经济和金融、科技、商务等高端产业的高度集聚区。

广州作为中国通往世界的南大门,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的中心城市以及一带一路的枢纽城市,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广州分所的设立,将与深圳分所、珠海分所、东莞分所、中银-力图-方氏(横琴)联营律师事务所等形成合力,整合优势资源,助力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更好的为大湾区经济和法治建设贡献“中银智慧”。

中银广州分所为各类优秀法律人才提供广阔发展空间及平台,欢迎加入,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目前,广州分所合伙人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在不同业务领域具有深厚专业造诣。未来,广州分所将逐步建立一支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高素质律师队伍,致力于提供全方位、多领域、精细化的法律服务,以大金融系统与房地产、建筑工程业务为核心,依托北京总所强大的综合性专业资源,建设专业突出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与此同时,广州分所还将顺应数字化时代,致力于“云律所”的建设和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