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红书创办了一个毛毛宝贝俱乐部?铲屎官们速来集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5日 08:31

导语:

你是猫派,还是狗派?

近年来爱宠群体不断扩张,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通过养宠来缓解孤独、治愈自己。“吸猫撸狗”、“猫狗双全”也变成了许多人向往的幸福生活,谁能拒绝一只眼里只有你的毛茸茸的小家伙呢?对于养毛孩子的家长来说,陪伴着自己的它们不只是宠物,更是家人般的存在。

截止2022年4月,小红书站内宠物相关笔记已达580万篇。不少家长在小红书晒出自家的毛孩子,更多的小红薯则是在小红书上“云养宠”。伴随着温暖友好的社区氛围,小红书在线创办了一个「毛毛宝贝俱乐部」,携手国际知名宠粮品牌Nulo诺乐与国际知名宠物友好汽车品牌MINI,为大家带来了一份潮流养宠生活指南。请注意,前方高萌来袭!

潮流养宠趋势图鉴发布,年轻人养宠理念大升级

随着Z世代的养宠理念的不断升级,进一步催生出了更为精细化、多元化的养宠趋势。小红书根据站内数据,总结出了六大潮流养宠趋势图鉴,快来看看你中了几条吧~

「萌宠精致喂养」:2021下半年,小红书内“宠物喂养”相关搜索量环比增长超132%。年轻铲屎官们为毛孩子们花式做饭,充满了仪式感:宠粮生日蛋糕、宠物年夜饭、沉浸式萌宠吃播……同时,消费者们在挑选宠粮时也变得更加“挑剔”。毛孩子们的每一餐都很重要,用Nulo诺乐自由天性系列无谷猫粮与Nulo诺乐领跑者系列小型犬粮,来守护毛孩子们的肠道健康与活力吧。

「带着狗狗去旅行」:2022年第一季度“带狗狗旅行”相关笔记发布量同比增长超184%。对于狗狗来说,铲屎官和家中的一方天地就是它的全世界。然而山川湖海、日落星升,大千世界的不同风景,都值得带它们去看看。许多家长们在带毛孩子旅行时会通过自驾游的方式,MINI 的车型都具备宠物友好的特点,驾驶空间宽大、行驶平稳的MINI,和毛孩子一起探索更为广阔的世界,创造难忘的回忆吧。

「宠物时尚大片」:2021年第一季度“宠物摄影/大片/写真”相关笔记发布量同比增长超122%。家长们用镜头记录下毛孩子们可酷可甜的珍贵瞬间,定格它们不同成长阶段的样子,每张照片都填满了对毛孩子们的爱。

「萌宠日常分享」:2021年小红书“宠物日常”相关话题下笔记发布量同比增长超5倍。越来越多的铲屎官们通过小红书记录、分享自家毛孩子们的成长和日常,治愈了许多“云养宠”的小红薯们。

「宠物才艺内卷」:2021年“宠物技能/训练/才艺”相关笔记发布量同比增长超115%。滑板、冲浪、Doga瑜伽……毛孩子们的生活也越来越丰富,聪明的它们不断带给家长们惊喜,更让网友惊呼:“它们会的比我都多。”

「萌宠派对」:2022年第一季度“宠物聚会”相关笔记发布量同比增长超140%。毛孩子们摇身一变成了派对的主角,不仅它们交到了更多朋友,铲屎官们之间也可以交流养宠心得,收获双倍的快乐。

专属毛孩子的潮宠派对,释放超萌治愈力

宠物友好公司是什么样的?带宠物上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或许你可以在小红书找到答案。每周五的Pet Day,小红书员工都可以带着自家毛孩子去上班,不论是在脚边等着和你打招呼的狗狗,还是在办公桌上突然探出头的小猫,都瞬间使人幸福感飙升。

而这一次,小红书在广州?埔BEEPLUSB举办了一场大型Pet Day,邀请了许多知名宠物博主与养宠人士参与这场潮宠派对,跟随下文一起踏入这个可爱世界吧。

活动现场,家长们带着自家宝贝拍照打卡,互动玩耍,欢乐的氛围感拉满。毛孩子享受着专属于自己的派对,它们也和人一样,每个小家伙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和喜好,有的安静内向,有的热情活泼,特别是那些自来熟的狗狗们,听说带着狗狗的家长都被治好了“社恐”。

在宠物互动区,有着为毛孩子们准备的许多可爱有趣的服饰,让它们也能体会到逛街挑衣服的快乐。当见到玩具,小猫咪就像就挪不动脚步的小朋友,在MINI喵司机猫抓板上打滚,”超强驾驶技术“萌翻全场。

参与活动H5互动,“宠”爱福利等着你

小红书自然也为各位毛孩子们准备好了满满福利。在小红书内搜索“毛毛宝贝俱乐部”或者“潮流养宠日记”,点击活动图片便可进入活动H5页面。你不仅可以在这里看到潮流养宠趋势图鉴、学习博主的潮流养宠攻略,还能为你家宝贝赢取惊喜好礼。

通过点击H5页面“我想要”按钮,参与Nulo诺乐猫粮/狗粮乐享装留资申领活动,就有机会成为被抽中的幸运儿。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福利等着你。完成任务列表里的互动任务,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当攒够了一定的积分,就可以在福利兑换阶段换取自己想要的礼物。每项福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快为了你家的毛孩子冲吧!

小红书「毛毛宝贝俱乐部」限时开放中,就等你加入啦!带话题#毛毛宝贝俱乐部、#潮流养宠日记 发布笔记,分享你家毛孩子的故事,让更多人看到可爱的它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