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德邦快递怎么样?其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出答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5日 08:31

导语:

上海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了最为关键的时刻,在国家的统一部署下,多地医疗团队前来上海驰援,以最快的速度对疫情进行控制。疫情防控是一项系统性“战疫”,在实行全域静态管理的情形下,如何保障医疗以及生活物资的快速转运和供应也是重要课题,德邦快递发挥其在自有供应链方面的天然优势,密切配合政府部门进行大件物品运输配送,成为上海抗疫前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德邦快递一直以来都密切关注国内疫情走势,早在今年的三月上旬,德邦快递上海枢纽中心就基于对当地疫情的研判成立了疫情专项应急部署小组。除了积极地组织公司员工加入志愿者队伍协助当地进行核酸检测外,还紧急参与到运送防疫物资的工作中来,为上海疫情防控贡献了企业的力量。

3月28日,正值上海疫情最为严峻的阶段,德邦快递上海青浦区赵巷镇营业部接到上海市红十字备灾救灾中心紧急任务,需要配送一大批防疫物资到上海各大高校。考虑到此次运送具有范围广、货量大、任务急的特点,该营业部迅速调度20余辆货运车,并组建了由几十人组成的运输队伍,在规定的时间里顺利地完成了配送任务,确保了当地防疫计划顺利实施。

一家营业网点,为何能顺利地调动如此之多的车辆资源?德邦快递在配合上海疫情防控过程中,之所以能够做到迅速响应,得益于它的自营模式以及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德邦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采用直营模式的快递企业,通过“简单复制,快速扩张”,进而公司在保障服务质量的同时实现迅速扩大网络覆盖范围,对于每个环节均有绝对的控制力,营业部也能针对全域资源进行调配。

此外,德邦快递还积极地打造仓储与供应链业务体系,拥有强大的大件配送能力,依靠自主研发的系统支撑渠道、订单、仓储及运输一体化,实现企业供应链系统集成及数据交换,有效地提升了配送效率。针对不同客户对于时效的要求,德邦快递结合物品的运输距离,推出有精准卡航、精准汽运、精准空运三类产品,针对大批量的快运货物,德邦快递还可以提供整车服务。

德邦快递在上海抗疫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仅仅是一个缩影,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他们活跃在国内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以高品质运输配送服务展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全面推进快递行业发展新征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