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ROtt KRON乐旷天猫新品牌日完美收官 打造科技美学新范本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5日 08:35

导语:

数字经济时代,各行各业都迎来了全新发展机遇,特别是对于一些新品牌来说,大数据更是加速了它们的成长过程,帮助新品牌迎来了“现象级爆发”。对此,也有相关专业人士预言,“新品牌注定是中国未来5~10年里最令人瞩目的市场增长点”。其中,天猫宝藏新品牌也一度成为了品牌营销的第一阵地。

而近年来迅速崛起的时尚轻奢耳机品牌ROtt KRON乐旷,就联手天猫在4月26日~4月28日开启了宝藏新品牌日,通过超级大牌与明星爆款的强势引流模式,为更多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电子消费新体验。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自亮相以来,便凭借着吸睛的外观、独特的材质,以及“宝石之音”,备受年轻圈层所青睐,成为可穿戴设备界的潮流风向标。据了解,在ROtt KRON乐旷天猫宝藏新品牌日期间,其人气和销量更是迎来了爆发式增长,乐旷官方旗舰店GMV创店铺历史TOP 1,斩获天猫同价位段耳机类目TOP 7、蓝牙耳机排名TOP 4,AIPL 人群增长破 1880万+。

不仅如此,ROtt KRON乐旷天猫宝藏新品牌日相关活动推广还覆盖了微博、抖音、Soul、知乎、小红书、UC等诸多核心媒体平台,以及线下分众传媒,曝光量总计超8500万。

其中,实力唱作歌手袁娅维佩戴乐旷陶瓷耳机登上Rollacoaster国际版封面,新品话题#不一样的好声音#微博话题阅读量4200万+,讨论量超4万,同时乐旷还联合天猫影音与Soul社交平台,在天猫宝藏新品牌日期间举行的Soul-3D Avatar穿搭潮听挑战赛,开屏页、轮播banner及官方banner曝光900万,话题挑战赛(#万元征集潮流数码穿搭 #捏脸达人)累计增长2.1万条动态,浏览量一度攀升至104.9万次。

另外,ROtt KRON乐旷还在天猫宝藏新品牌日期间,首发了袁娅维同款陶瓷耳机——青出于蓝混色款,意在打破常规,拒绝普通,为追求个性表达的人群提供更有趣的选择。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选用与顶奢品同源的东曹(TOSOH,Japan)氧化锆陶瓷原粉,经过一系列严苛工艺淬炼制成全陶瓷音腔,具备高硬度、高密度属性,堪比钻石。同时因为陶瓷材质耐高温、耐腐蚀、耐磨损,丝毫无惧各种使用场景,不用担心陶瓷音腔会用划损风险。而且这种陶瓷材质的表面物理特征可以大幅降低声音传输过程中的声波反射,减轻驻波交互影响,实现音损低、失真小,声底干净的效果,高中低频均表现出色。

同时,由于这种陶瓷材质物理属性和化学属性稳定,不宜形变,可以更大程度上减少杂音共振,不仅为声音表现提供坚实的物理基础,也有着更好的隔音降噪效果。在此基础上,ROtt KRON乐旷还对旗下全线耳机产品进行了全新的功能升级,加入ANC主动降噪,叠加陶瓷被动降噪和通话降噪实现三重降噪功能,降噪效果更进一步,让更多的年轻人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全世界只有你和音乐”的音质天花板体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ROtt KRON乐旷所使用的陶瓷材质还有着100%生物友好度,亲肤性好,佩戴舒适度极佳,有效呵护耳朵肌肤,不刺激不过敏,真正考虑人体健康。而且因为陶瓷材质在耳机上的应用,使得耳机本身散发着材质本身温润如玉的质感,再加上乐旷其还将其美学定义与人文精神揉入到产品设计当中,赋予了耳机全新的色彩表达,以及别具一格时尚气息,让耳机不仅仅只是穿戴设备,更是成为了高端前卫的科技配饰。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作为市面上首款全陶瓷音腔耳机,一经面世,便吸引注意无数。此次乐旷与天猫宝藏新品牌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势能,无疑也为穿戴影音及时尚潮流品类注入了强大新生力量。天猫宝藏新品牌日活动期间中,乐旷围绕着“The Difference I Want.我要不一样”的主张,集结多重福利,打响春日品牌营销战,某种程度上也是为了邀请更多年轻人共同探索「陶瓷音腔 宝石之音」的宝藏新体验。如果你也心动了,那就赶快与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一起玩转最in的数码时尚穿搭潮流新风尚吧!共同开启瓷音世界,聆听不一样的好声音,感受“听得见的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