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坚守服务初心 打造有温度的美业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5日 08:41

导语:

京都薇薇从品牌诞生,走过了27年的风雨历程,获得了数以万计女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在行业中有着德高望重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这离不开京都薇薇的每一位家人们。祁雅丽董事长表示:“京都薇薇,定会秉持初心,坚持‘大手牵小手——共创、共生、共享’的企业责任,坚守‘京都薇薇’的品牌战略定位,把握机遇,与合作伙伴一起在‘健康美’领域再迎光芒。”

对话伙伴共克艰时

京都薇薇在董事长祁雅丽女士的带领下更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行动回馈社会,长期专注公益事业,坚持服务实体经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并开展线上培训服务,通过直播与每一位京都薇薇的联盟战略伙伴对话,赋能美业。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企业,有情怀的美业品牌。

要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必须以把企业送入可持续经营的良性发展运行轨道为前提基础。各门店的良性发展是京都薇薇战略扩张的基石。京都薇薇作为沉淀27年的美业品牌,其良性发展离不开硬核的技术与产品、以人为本的服务、专业的营销与研发团队,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疫情当下,京都薇薇董事长祁雅丽和高管面向全国联盟战略伙伴的负责人及运营人员,开展“精准滴灌”服务,助力合作伙伴“造血生肌”。针对性帮助和扶持规范日常管理与运营方式,包括市场调研、拓客促销、人才招聘、店务管理、培训提升等全方位的完善,全力帮助门店实现良性发展。

赋能未来向上生长

面对国内美业经济转型的阵痛,唯有持续学习才能在赛道里拥有继续前进的底气与勇气。京都薇薇将坚持助力联盟伙伴为己任,有效保护其切身利益。建立健全管理运作的自我管理平台机构,以让每一项自治工作顺利着地,实现总部与全国联动共管的工作理想范式。

京都薇薇线上直播是一堂为团队赋能的课堂;祁雅丽董事长与高管是充满能量的老师;京都薇薇更是一个具有大爱的企业。对行业负责,对每一位合作伙伴负责,站在行业命运共同体的角度,“用最健康、自然的方式,将美丽与自信带给更多的女性”,这是京都薇薇董事长祁雅丽女士始终不变的创始信念;“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帮助他人的项目一同得到提升”,这是董事长祁雅丽女士的企业家初心和情怀。

闪闪发光朝夕共创

疫情是朵云,压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底,但也是光透进来的地方。疫情打破了我们原有的生活秩序,在这种巨大改变下,京都薇薇董事长祁雅丽及高层重新审视和适应行业持续发展的每一个细节。从服务到管理,京都薇薇一直以来都在于给予消费者更美丽的生活体验。京都薇薇董事长祁雅丽表示:“每一位京都薇薇的家人都是品牌价值的创造者,如果说京都薇薇是一本书,那么每一位京都薇薇的家人,都会是她的作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