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际汽车旗下备受欢迎的车型 天际ME5成为热门之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5日 11:07

导语: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日益火爆,而燃油车终将被新能源车所完全替代已经成为全球共识,所以,无论是国外车企还是国内车企,都在全面发力新能源车,想着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占得一席之地。而作为长沙本土品牌的天际汽车,在新能源车领域也颇有建树,旗下第二款新能源车型A+级智能SUV天际ME5,就凭借高颜值、超长续航、可油可电等优势,成为众多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时的首选。

image.png

 

独特的外观设计

天际ME5作为一款增程式A+级SUV,由前保时捷设计师操刀完成,前脸鲨鱼之吻设计,人机交互贯穿式日行灯,息屏式动态尾灯,辨识度更高。21英寸超大轮毂,凸显运动基因,领先同级的2750mm长轴距,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空间的舒适性与实用性。车尾,采用屏幕化设计理念,水晶LED材质凸显品质,熄屏式动态尾灯与LOGO贯穿融合,颇具科技感和力量感,下扰流板功能与美学完美融合。

内饰配置丰富

在内饰方面,天际ME5的环抱式智能座舱,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支持三维可视化的场景重构、超360°多视角组合全景影像、遥控泊车等多项前沿科技配置,可全方位感知车内、车外情况,让用户感受智慧出行的美好。智能语音AI助手“小天”,提供自然流畅的对话体验,可以一次唤醒,连续对话,核心功能跨场景随意切换,主动识别交互中的有效指令,屏蔽无效内容,在对话中可以随时插话,识别并执行新指令。

此外,天际ME5还提供Face ME人脸识别功能,识别率高达99%,识别时间小于0.5秒;支持手机与车机无缝互联,实现文件分享、语音记事簿、视频投屏等功能;更有智能迎宾灯光交互系统,赋予旅途更有趣、更自由的驾驶体验。

image.png

 

定位“更适合中国人的新能源车”的天际ME5,凭借实力在新能源车领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和话题度,是新能源车市场上的热门车型之选,目前单月大定订单已超千辆,而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天际ME5的销量将有望进一步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