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erkle美库尔入选2022年爱分析·人工智能厂商全景报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5日 13:26

导语:

近日,中国领先的数字化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了《2022人工智能厂商全景报告》。报告基于对甲方企业和典型厂商的调研和桌面研究,遴选出在人工智能市场中具备成熟解决方案和落地能力的代表厂商。Merkle美库尔凭借其全方位的、基于数据和技术的“端到端”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和服务入选智能营销厂商。

该报告对智能营销厂商的定义为,在“用户洞察-营销策略制定-用户触达与转化-效果评估”的数字营销流程中,能够运用大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算法模型等智能技术,通过对某类营销方式全过程或部分环节的智能化来提升营销质效,例如大数据用户洞察、舆情趋势洞察、精准投放、个性化推荐等智能营销场景。

传统的用户洞察依托企业CRM或CDP已有会员数据,缺少合规的外部数据;用户画像和潜客预测等洞察场景仍很大程度上依赖人工经验,准确度不够。同时,多样化的渠道和庞杂的市场信息给品牌主制定营销策略带来极大挑战,企业愈发强烈的需要对全局市场环境形成有效率的、系统化的分析方法,为品牌营销带来科学指导和利润增长。Merkle美库尔作为电通旗下重要业务线之一CXM(客户体验管理),业务主要覆盖了用户体验与个性化营销、数据分析与洞察、营销自动化和客户忠诚度管理、效果媒体和电商解决方案、B2B营销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等。Merkle业务遍布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是Merkle的重要战略市场。

在海量和碎片化数据时代下,企业除了以数据驱动和技术赋能之外,还要有全盘连接的规划和管理理念,要有具备基于价值体系的衡量和优化能力。Merkle历经30年的积累和沉淀,服务了数千家世界一流企业,一直致力于从数据到技术再到组织架构层面为企业赋能。Merkle利用先进的营销技术分析用户的行为、构建用户画像、定义用户生命周期、对不同阶段的客户进行个性化营销,使得企业通过一个平台聚合所有营销渠道,在规模化地降低营销运营成本、提高投资回报率的同时,有效地帮助企业完成潜在客户培育与销售转化。

同时,在体验经济盛行的当下,Merkle开启CXM 5.0战略,即数字化转型与数据资产化转型的组合。Merkle帮助企业整合分散在各个部门、各个系统的数据,在完成数据的整合后,通过安全、合规的方式帮助企业获取洞察,实现数据资产化的转型,从而对业务产生指导。同时,Merkle通过帮助企业实现组织架构层面的转型,助力企业提升客户体验能力,赋能品牌降本增效,并实现长效、有机的业绩增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