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款大众ID4背靠上汽,巨资打造新能源工厂,品质售后均有保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5日 14:37

导语:

随着用车成本的不断增高,燃油车车主们的日子不好过了,大家的目光逐步投向了纯电汽车领域,很多手握20多万预算的消费者都会看向上汽大众纯电ID.4X,那么ID.4X怎么样呢?最近大众ID4上市了2022最新款,全新升级的智能配置,加上中保研测试四大项目全优带来的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的安全感,大众ID.4X的实力还是很强劲的,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吧!

大众纯电ID.4X怎么样?ID4安全性够高,出身就很有优势

不少人对于纯电车的安全性存在质疑,他们认为这一类发展时间较短的车子安全性不怎么靠谱。上汽大众的ID.4X之所以能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也是因为这款车有过硬的安全表现。ID.4X在比较严苛的中保研碰撞测试当中取得了四大项目全部优异的成绩,不仅比同级别纯电车表现要好,甚至超过了一些燃油车型。

ID.4X采用了高刚性车身的设计,在A、B、C柱等一些关键部位上使用了28.7%的热成型钢材,这些材质的抗拉强度非常高,达到了1200MPa,可以说跟飞机的起落架几乎相等了。在受到撞击的时候,能够更好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坚固性是非常高的。ID.4X作为一款德系车,它也有着长效安全的焊装工艺,速度达110mm/s的高速激光焊让车身的强度和刚性得到了提升,而且还有着云端数据进行核对,车辆生产过程当中的稳定性也能够大大提升。

ID.4X出自于上汽大众斥资一百七十亿元打造的新能源工厂,仅是一个总装车间就拥有1440个机器人,车辆装配标准化的程度更高。比起一些只靠代工的新势力来说,ID.4X这款车从出身上就大大领先了。不仅如此,这款车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车型,售后也足够有优势,比起新兴造车势力来说更让人放心。

大众纯电ID.4X怎么样?智能化配置全面提升,全系标配L2级驾驶辅助

2022款更新换代之后,ID.4X的智能化表现也有着全面的升级,能够让消费者在日常出行的过程中更加有安全感和便利性。ID.4X全系配备IQ. Drive L2级驾驶辅助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不仅在各种路段上都能够开启功能减缓疲劳感,也让车主更有底气。

ID.4X配备了智能泊车辅助,只需要按一下中控屏下方的按钮系统,就可以自动识别附近的车位,帮助驾驶者停好车辆。如果系统监测到了已经记录的行车路线,车辆更能接管停车的操作将自动引导至目标位置。

上汽大众纯电ID.4X怎么样?背靠上汽大众斥巨资打造的生产平台,ID.4X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2022最新款大众ID4更是进行了全新升级,新添加的各种智能配置,例如自适应巡航、智能泊车等系统,大大提升了车主出行的便利性。再加上大众ID.4X刷新了中保研历史记录,安全方面完全可以放心。对于看重安全性和智能化的消费者们而言,2022最新款大众ID.4X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