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互联网借贷产品不断涌现,京东金条、蚂蚁借呗、有钱花哪个更好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5日 14:40

导语:

当前,我国广泛存在的消费信贷需求催生了广阔的市场。根据Oliver Wyman咨询数据,我国消费信贷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19年的13万亿元增长至2025年的24万亿元。市场上,多种多样的互联网借贷产品不断涌现。其中,京东金条、蚂蚁借呗、有钱花推出时间较早,背靠大型互联网平台,市场认知度较高。京东金条、蚂蚁借呗、有钱花哪个更好用?不同用户有不同的评判,下文将围绕上述三款产品,从平台、额度、利率等方面进行简单的介绍。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产品。使用京东金条无需抵押,在线就可以贷款;借款额度范围为500元-20万,资金一般会在借款申请提交后30分钟内到账,最快1分钟放款;利息会从贷款成功发放之日开始计算,年化利率9.1%-24%,用户可选择按日计息、按月计息;还款方式上,京东金条支持随借随还、按月分期还、先息后本还款,选择灵活;此外金条借款没有次数限制,每一笔金条借款申请均会由系统依据用户当前及历史的信用表现情况进行实时审批;京东金条申请借款以后,平台可以直接打款到用户绑定的储蓄卡中,无需再自行提现或者转账。

蚂蚁借呗

借呗是蚂蚁金融推出的借款服务。借呗的贷款额度和利率会参考支付宝芝麻信用分和支付宝账户使用情况,根据用户的信用资质而定,贷款额度区间在1000元-30万元,日利率则在0.015%-0.06%之间。一般用户的资质越好,借款额度也会越高,贷款利息越低。蚂蚁借呗申请成功后,所借的资金会进入支付宝余额,需要自行提现或者转账。

有钱花

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用户下载“有钱花”App,注册以后完善个人信息,绑定银行卡即可获取授信额度。平台会对用户信用资质进行评估,最终确定贷款金额和利率。有钱花额度通常在500元-20万元之间;其采用的是浮动利率,贷款日利率区间通常在0.02%-0.05%之间。

互联网借贷产品的不断涌现,给用户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选择。但无论选择哪一款产品,对于用户而言,避免过度消费、量力而行借款、牢记按时还款都是需要牢记的准则。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