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租赁办公设备时联想电脑售后怎么样?联想百应值得信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5日 15:44

导语:

根据有关部分公布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中国已经有4000万家企业,其中95%以上是中小微企业。而对于这些企业来说,办公设备租赁可以极大减轻企业的经营压力,帮助企业节省成本。而在各大办公设备租赁平台中,联想百应平台凭借着大品牌好口碑、灵活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而脱颖而出,备受中小企业青睐。那么联想百应平台的租赁业务靠谱吗?联想电脑售后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联想百应平台大品牌信得过,联想电脑售后无须担心

办公设备租赁涉及到企业大笔经营资金、产品品质、技术支持等,因此选择靠谱的大平台非常有必要。而说到电脑、笔记本、键盘等这类的办公设备,很多企业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联想这样的国际大品牌。联想百应正是联想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它开发推出的联想百应平台是一个集合了DaaS服务、SaaS生态、IT服务、企业办公管理为一体的一站式IT服务平台。中小企业选择联想百应平台的DaaS服务,可以全程享受到联想官方保障的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非常靠谱且贴心。

联想售后服务怎么样?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灵活服务让你更放心

很多企业在选择办公设备租赁平台的时候,都很关心租赁的价格以及售后服务。联想百应平台的DaaS业务非常灵活,可以享受1-36个月的自由租赁期。租赁合约可以免押金、1台起租,还可以选择租金月付的方式。而在租约到期后,还能自由选择续租或者归还。比起购置设备,这样可以极大减少企业的成本。另外,联想百应平台是提供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从租赁、服务、管理到回收,一站式解决,让企业拥有更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联想售后服务如何?具体案例更清晰

截止目前,已经有很多的中小企业选择通过联想百应平台来租赁办公设备。比如说河北一承接了阿里、京东等知名品牌客服外包的呼叫中心。因为硬件标准高且资金投入量很大,在仔细沟通后,和联想百应平台签署了DaaS合同,租赁设备500台,不仅节省了初期的资金投入,把资金更多用于坐席的扩展,极大提升了运营效率。此外,联想百应平台提供的很多增值服务也减轻了其在IT运维方面的投入,可谓是一举多得。

关于选择联想百应平台租赁办公设备时关于联想电脑售后的疑问就解答到这里了。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开始选择通过办公设备租赁平台来解决办公设备的难题,特别是在受疫情影响的现在,灵活办公成了很多企业的优选。而联想百应平台不仅有灵活的租约合同,能帮助节省企业经营成本,还能提供整个租赁生命周期的服务,其办公设备更是拥有联想大品牌的品质和售后保障,自然是很多中小企业租赁办公设备的首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