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俘获年轻消费者,SKG眼部按摩仪等产品打造“超预期”价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5日 16:03

导语:

近年来,按摩仪类产品的主要消费群体正在逐渐由中老年人过度到年轻人,如何打破按摩器“老年人专属”的刻板印象,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场景体验、美学感受、情感共鸣的多重需求,成为每一个大健康品牌在进入新消费市场前必须直面的问题和难点。而对于SKG而言,其赢得年轻用户的方法,就是让自己成为备受年轻人追逐的科技潮牌,以专业、时尚、便携的颈椎按摩仪、眼部按摩仪、筋膜枪等产品,俘获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成为健康潮流生活的引领者。

SKG产品

据了解,中国青年消费大数据显示,在2021年的消费预期中,18~25岁年轻人消费榜单的前三位分别是旅游、保健养生和教育培训,其中,年轻人2021年在保健养生方面的消费,预计将较上年提高7.5%。健康需求年轻化的趋势正越发明显,只有率先洞察年轻消费者需求的品牌,才能在未来的大健康市场中占领高地。

首先,“随时随地享受”是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核心需求之一,SKG从办公、通勤等隐性场景出发,通过“便携式+可穿戴”的全新定位,推出了颈椎按摩仪、眼部按摩仪、按摩腰带等产品,这些产品均采用了小型化、便携化、以及手机APP操控设计,满足年轻群体随时随地享受按摩和肢体放松需求,赋予产品不同于传统按摩产品的“超预期”价值。

SKG领式颈椎按摩仪P7

其次,“颜价比”也是快速获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不二法门。对于SKG来说,健康科技产品的“颜价比”不仅仅意味着外观的好看,更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为打造出更高颜值、人性化的产品,SKG建立了拥有百余人的设计和研发团队,过往设计数次斩获“设计届奥斯卡”德国红点大奖、德国IF大奖等国际设计大奖。也因此,SKG所推出的颈椎按摩仪、眼部按摩仪、筋膜枪产品,才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科技感、时尚潮流造型的期待。

而在核心的“科技”实力方面,SKG也十分给力。多年来,SKG持续整合全球优质研发、设计和制造资源,专攻前沿科技研究、技术难点突破。目前,SKG已在全球拥有数百项核心专利,多款产品也由此获得了人民之选匠心奖、天猫2020年金麦奖以及金物奖新国货创新大奖等多项荣誉。

SKG热敷筋膜枪F7

在年轻群体逐渐成为大健康消费主力的当下,只有如SKG这样深挖消费者需求,以前瞻性的目光实现产品的“超预期”价值的品牌、产品,才能真正虏获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