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纳米数据世界杯专业体育数据接口api,足球api接口,实时比分球队数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5日 16:06

导语:

纳米体育数据作为亚洲范围内专业的体育数据服务商,不仅具有足球、篮球、电竞等热门赛事的数据接口api,同样还有多达12个小球项目的接口api提供。比如:网球、排球、棒球、板球、冰球、手球、水球、羽毛球、乒乓球、斯诺克、美式橄榄球,甚至还有奥运会专题数据可供选择。

image.png

丰富的小球数据可谓是行业内最全,可以满客户和用户的多样化数据需求。以网球数据为例,纳米数据提供网球比赛数据、网球赛事数据、网球球队数据和网球指数数据,数据丰富程度与足篮等热门项目的数据信息不分伯仲。数据更新速度,接口稳定度,使用的便捷性上都是行业一流水准。

数据分类更是清晰可见,一目了然。其中比赛数据就分为赛程赛果、实时比分和技术统计。其中更是细分为赛果以及未来赛程数据,包括局分与总分、比赛时间等数据。ACE、双发失误、一发成功、二发成功、破发得分、一发得分、二发得分。多样化的数据可以让你在赛事的前中后实时掌握最新赛事动态

image.png

小球数据同样提供专业的动画直播服务,具有行业最全,低延迟,高还原,云传输的特点,动画直播让你身临比赛现场,不错过比赛任何一个精彩瞬间。搭配赛事和球员球队信息,如此丰富的数据将带给你最舒适的观赛体验。

纳米数据将不断发展,推陈出新,不满足于现有赛事数据接口。纳纳科技以自身强大的数据处理、整合能力,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优良的服务口碑,成为一大批高端客户的长期体育数据支持伙伴。纳米数据则秉承“数据创造价值”的理念,追求极致的精神,不断优化数据,努力成就最优秀的行业品牌,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数据产品和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