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众新款凌度L怎么样值得买吗?个性十足,年轻人必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6日 10:44

导语:

上汽大众新款凌渡L已经正式上市了,这款车型自上市就获得了大量关注,无框车车门与掀背式尾门设计使得大众新款凌度L的视觉效果增加不少,热辣轿跑的外形更是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价格方面也十分让人心动,那么凌渡怎么样值得买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凌渡怎么样值得买吗?大溜背造型,流畅酷炫

对于一款全新的车型来说,颜值的高低往往决定消费者是否会对其产生兴趣的重要因素。对于凌渡L来说,它的整体造型更显年轻、个性。比如最有看点的就是溜背的造型,同时车门也是无框设计,再加上掀背式尾门搭配,这套设计在这个级别主流车型里面可以说是没有。大家觉得这款车型的颜值怎么样呢?

凌渡怎么样值得买吗?内饰硬朗酷炫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同时换挡杆也是非常小巧的造型,相比于上代车型,新车在科技感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凌渡内饰设计非常硬朗,整体视觉效果很有特色。该车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比较朴实,采用皮质材质,设计感十足。配合12英寸的触控式液晶中控屏,让内饰设计颇具层次感,有一定的科技感。内饰给人感觉都不错。仪表盘设计可圈可点,显示效果出色。该车采用了真皮座椅,配备了副座椅电动调节、座椅电动调节、座椅比例放倒等功能,整体的舒适性和包裹性都还不错。

凌渡怎么样值得买吗?动力充沛,全系搭载EA211 1.4T发动机

动力方面,凌渡L全系搭载了大家非常熟悉的EA211 1.4T发动机(280TSI),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上面,凌渡L的整体配置还算不错。比如其入门车型就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器、自动空调等等,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做一些选装。

凌渡怎么样值得买吗?可以看出上汽大众新款凌渡L表现是十分优异的,酷炫的外形极具视觉冲击力,配置与性能更是有保障,与此同时新款凌渡L背靠上汽集团,有大众品牌加持,在同价位车型里,称得上是拥有过人的竞争力。凌渡怎么样值得买吗?这么看,实在是很难不爱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