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格灵深瞳制定市场拓展计划,进一步抢占人工智能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6日 10:47

导语:

当前,人工智能行业迎来新一轮爆发,关键技术进入产业化发展阶段,技术与应用层面市场竞争趋于激烈,行业企业对资金的需求更为迫切。格灵深瞳需要充足的流动资金,以增强格灵深瞳的综合竞争力,提升格灵深瞳的行业地位。

如今,人工智能行业具有典型的技术、人才、资金密集型特点。技术研发创新、引进并留住专业人才、市场与客户开拓等运营管理的各个方面,均对企业的资金实力提出了较高要求。为进一步抢占人工智能市场,提升市场份额,格灵深瞳制定了相应的市场拓展计划。

格灵深瞳如今正在有计划、分步骤地完善全国范围内的营销服务体系,在深耕城市管理、智慧金融、商业零售领域市场的同时,加大轨交运维、体育健康等领域的产品研发与市场开拓力度。格灵深瞳将在各营销服务网点建设展示中心,让各地客户更加直观、全面、深入地了解格灵深瞳产品及服务,系统性地树立格灵深瞳品牌形象。格灵深瞳将积极参加城市管理、智慧金融、商业零售、体育健康、轨交运维等领域的全国性知名展会,加大格灵深瞳品牌与产品的宣传展示,提升格灵深瞳知名度与影响力。此外,本项目的实施有助于格灵深瞳开拓并深耕各个区域市场,切实贴近市场与用户,深入挖掘不同领域、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并提供相应的专业化服务,增强客户粘性,为格灵深瞳持续较快发展与经营业绩提升创造有利条件。

只有落实格灵深瞳未来发展规划的具体举措与关键环节,是为格灵深瞳抢占人工智能行业未来广阔市场空间奠定重要的基础。人工智能如今的蓬勃发展与广阔前景,为行业企业提供了重要发展机遇,未来,格灵深瞳将会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营销服务能力,为各领域下游客户提供更为及时、高效的本地化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与认可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