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假期吃到消化不良怎么补救?饮食调整方案走起!和胃整肠丸必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6日 11:03

导语:

不知不觉又到了五一假期,每逢佳节胖三斤,人们开启了任性吃喝的高峰期。香的、脆的、甜的、辣的都毫无顾忌地下肚了,有苦说不出的肠胃表示:再不及时善待我,别怪我不客气。肠胃在经历了节日超负荷工作后很容易出现腹胀、食欲不振、便秘等问题,有的甚至导致急性肠炎、胃溃疡等疾病的出现或者复发。所以说,先别提胖不胖的问题,至少得好好拯救那负担过重的肠胃吧?那么我们需要怎样做呢?

一、吃好消化的食物

肠胃不好的人,有很大部分人的吸收功能是比较差的。所以,吃饭的时候,一定要细嚼慢咽,减轻胃肠道的负担。同时,选择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如粥、面条、混沌、瘦肉、鱼肉等。

二、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肠胃不好、经常胃痛的朋友,建议少吃辣椒、花椒、洋葱、生姜等辛辣刺激性食物。火锅其实是一种比较好的饮食方式,食材煮熟之后,比较容易吸收,但如果肠胃不适,容易水土不服的人,建议还是以清淡为主,因此肠胃不好的人最好是吃清汤火锅。

三、多吃蔬菜水果

蔬菜水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有助于肠道健康。而且蔬菜和水果富含膳食纤维,可以改善便秘的情况。无论是便秘还是腹泻的人群,多吃蔬菜水果都是好的。

四、规律饮食

胃是比较脆弱的,饱一顿饥一顿,暴饮暴食很伤胃,每餐只要吃六七成饱就行了。要注意的是,早餐是必须要吃的,晚餐也是,但最好不要吃宵夜,晚上胃也要休息,吃太饱会影响胃的正常休息,对胃造成负担,容易导致胃胀气、胃痛、消化不良等问题。

针对以上暴饮暴食、饮食偏嗜、饮食不洁所致的恶心呕吐、胃脘胀痛、腹胀腹泻等肚痛胃痛肠胃问题,源自泰国的和胃整肠丸温中和胃,理气止痛,主要成分从传统中药提取精华配制而成,含有木馏油、颠茄提取物、肉桂、丁香、甘草等,能够有效阻断病菌、胃酸、刺激性食物对胃黏膜的伤害,恢复胃肠津液和胃肠菌群的平衡,起到快速止痛,有效止泻,是呵护肠胃健康、居家旅行常备的药品。

和胃整肠丸在国内由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的,包装规格分别有50丸/瓶、120丸/瓶和300丸/一瓶。不同的规格适合各个场合,尽显人性化。

夏季是养生的季节,也是容易生病的季节,除了容易感冒之外,还容易出现肠胃不适。因此,在夏季的时候,要好好想想法子,改善肠胃不适的问题,好好调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