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融云创数字驱动拓宽金融场景 助力银行迎接4.0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6日 11:49

导语:

新冠疫情打乱了人们既定的生活模式,使得人们需要重新去适应新规则下的场景变化。在疫情的影响下,我们看到银行一些“戒备森严”的业务场景在悄然转变,开始发力打造“开放”银行。如果说,如今银行发力线上业务是在银行3.0的时代奔跑,那么开放银行就是前方的一座里程碑,提醒人们银行4.0时代已经到来。

开放银行是银行4.0时代的起点。在开放银行模式下,可实现以高频的生活场景为中心,银行在场景中整合行业资源,再将金融服务嵌入到场景中去,打造无边界金融生态。银行改变了传统经营思维,不再以自身为中心,侧重于客户体验,以用户及场景为中心。

百融云创早就提出“银行要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这一理念,并坚持以数字驱动,数字赋能银行精细化运营。在面对银行数字化运营中数据、客户旅程洞察及场景建设等方面的缺失,百融云创作为最懂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协作者,可以为客户提供深度化经营解决方案。通过精准细分定位客户,百融云创利用营销运营策略平台,有效形成数据驱动的自动化精准营销能力,以精准高效的目标促活银行客户。

与此同时,百融云创开发了一站式全渠道场景化的数智化运营服务,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助力银行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最终实现业务高速增长的效果。场景建设为银行带来了流量,而银行在引流的同时,应注重向场景的嵌入,实现流量变现。

截至目前,百融云创将场景金融赋能可触达范围已覆盖到了电商、出行、支付、影音、教育等场景渠道流量,通过吸纳不同种类优质客群,帮助金融机构破局低频场景、借力高频场景找到精准客户,并提升转化效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