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生代新选择:九号电动车远行者F系、机械师MMAX系重磅推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6日 11:56

导语:

4月28日,九号电动车在常州·嬉戏谷大剧院举行了一场震惊行业的春季发布会,此次发布的主题为“新生代、新选择”,考虑到疫情因素,整个发布会同步超百家媒体进行线上直播。此次发布会发布了远行者F系列、机械师MMAX系列两款全新车型,真智能系统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手机“九号出行”App更新到6.0版本。

image.png

两款新品均用上了行业首创的诸多黑科技和创新尝试,通过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品来看,我们也了解了九号电动车接下来前进方向。

image.png

对于九号电动车远行者F系列,在前段时间发布会预告的海报中我们已经看到了它的整体外观,从外观上看,九号电动远行者F系列可谓是大气、简约、时尚,可以用“炫酷”两个字来形容,车身线条流畅,张力十足。表面采用光感烤漆mix真彩pp材质的外壳,经得起时间和环境的考验,经久耐用。

九号电动车远行者F系列有一个最大的买点,就是搭载了RideyLONG。这是九号电动最新研发的电动车续航优化方案。通过一系列高科技的应用,让电动车的整体续航里程提升20%+。

IP联名已经成为品牌最青睐,最常用的内容创造方式之一了,不仅能够突破品牌固有的产品形态,还能带来更多具有创意的冲击力和想象力,让用户用户拥有突破性的体验。九号电动远行者F系列也发布了联名车型。

image.png

先来看一下与成都AG超玩会电子竞技俱乐部联名的车型,拥有独一无二的联名外观,AG对标加深,让整车看起来十分亮眼,可以想象到骑行在路上的回头率有多高。这简直是电竞玩家必入的一款车型。

image.png

还有一款是与国际超人气萌趣天团-LINE FRIENDS合作的F35车型联名款。萌萌的外观,足以让女孩子一眼就爱上,同时还有同系列的合作头盔,萌点满满,这也是颜值粉必入的一款车型。

image.png

另外一款新品,就是拥有“超跑配置”的机械师MMAX系列,这也是众多超跑爱好车期待已久的一款车型,之前的预告海报神秘感满满,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在此次发布会全新亮相,这款电动车拥有无可挑剔的硬件配置和非常实用的智能化功能能。再加上RideyLong的加持,让车辆拥有出色的续航表现。如果你是一位追求电动车性能,想要拥有高配置+智能化电动车的人,那么机械师MMAX系列一定不能错过。

九号机械师MMAX系列拥有连个不同的版本,分别为MMAX90和MMAX110P,特别是MMAX110P,黑科技满满,包括ABS防抱死系统、零极创新鼹鼠控制器、TCS牵引力控制、高强度合金钢车架、玛吉斯运动全能型轮胎等专属Pro级高端配置,也是这个系列中的高配版本,被成为国标车中的性能巨无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